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比亞拆「塔」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巴西,以足球森巴名。夏天,他承了2019年美洲家。目前十二路人均已亮相,首分有爆冷、碾以及和。如果首秀大家都有意力,次就完全不能掉以心,竟始涉及到未能否出。B分在四打,其中早段(清晨)登的哥比卡塔在之前承揭幕的莫林比球行,哥比是目前中唯一摘得果的伍,尤其首手是美斯的阿根廷,前者次只要再1便可提前出,疑是哥比此番的最大力。

 

 

  在美洲家史上,哥比有一次冠,在18年前,他就是道主。然在事中的成不及霸主拉圭阿根廷,甚至冠次落後於巴拉圭、智利以及秘些伍,但哥比近年在南美洲乃至世界足的地位不上升,在FIFA上排名第十三位就是最好的明。而且上美洲家,哥比亦成功到,最季,他的表可圈可。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美洲家在哥比行,他然希望在今收一理想成,自己明年的道主身份增添光彩。

 

  都不14次鼎美洲家、也是今的冠大阿根廷同分一,而且首秀就要面美斯的帕潘斯雄。但以占士洛迪古斯核心的一哥比人毫不畏,即使他在十多分便失去主力前梅利(目前因退出美洲家),以及全控球率、射次和角球上全面落後的情下,最藉位後奇兵渣天尼斯杜沙柏的手建功,以2球阿根廷、而完成1具有史意的利,要知道在方去12年的正式比交中,哥比未有阿根廷。此役必定哥比士大振,接下他只要再1便可半,其意之可想而知。如今梅利已定缺,渣天尼斯之後替他的位置占士洛迪古斯以及法卡在攻端求配合,三位攻手格各、特互,哥比前具速度、力以及球野。以他的整力,以及目前各事三兼且1球不失的,哥比想要在卡塔身上全取3分不大。

 

  作受邀方,卡塔加今美洲家可力小,他也未在乎最能走到多。由於其2022年世界道主的身份,卡塔途跋涉到巴西之目的是在於伍以及把握在正式比中和的招。在今美洲家前,卡塔就道主巴西1友,果「石油佬」森巴失去了牌尼,此西人在巴西不得到多少支持率。不卡塔以一副真的度今美洲家,他派遣出了自己的最伍(洲冠容),洲最佳射手兼最佳球的艾莫阿里以及中新星艾菲夫等人悉在列,一批一起成於卡塔阿斯拜精英育院的年球皆到巴西,2022年世界。分首面世界排名第36位的巴拉圭,卡塔曾2球落後,若非艾莫阿里下半建功以及手送上的大,他可能以收在美洲家史上的首分。去2仗比看,卡塔面南美洲球非即和,手在球、打法以及技方面或都是他的星。此番力大、一心求的哥比,卡塔恐怕抵不住手的狂炸,後者只要踢出自己的水,到目便可。

更多关于"哥倫比亞 卡塔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