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麦迪逊:转会传闻不会干扰我 场上场下更成熟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小将麦迪逊表示自己并不会被转会传言所干扰,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踢好U21欧青赛。

  虽然只有22岁,但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已经是曼联、热刺和阿森纳在今夏的引援目标。上赛季麦迪逊在英超出场36次,打进7球并送出7次助攻,据估计他的转会身价甚至已经达到了6000万英镑。

  但面对转会传闻以及超高身价所带来的压力,麦迪逊本人却非常淡定。“你只要忽略这些就好,”麦迪逊表示。“你只需要把这些转会传闻当作是对你的褒奖就好,这不会让我分心。”

  对于之前落选欧国联大名单,麦迪逊认为这很正常。在他看来参加U21欧青赛会更有意义,因为这能让他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

  麦迪逊表示:“相比在欧国联的比赛坐在替补席上,我觉得U21欧青赛对我来说是更好的经历。能为英格兰U21出战我感到非常骄傲。”

  “我觉得自己在场上场下都更成熟了一些,吃饭的时候看看身边的队友,我会觉得我和格雷已经算是老将了。我在俱乐部层面已经踢了超过150场比赛,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是个合格的成年职业球员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场去证明我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什么了。”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 热刺 莱斯特城 麦迪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独立报:虽然尚未报价 但麦迪逊是曼联今夏优先目标

《每日镜报》援引《独立报》消息,曼联已将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视为球队今夏引援的优先目标,球员身价大约为6000万英镑。麦迪逊目前正随英格兰队备战即将开打的欧国联,他在个人英 ……[详细]

奇尔维尔:瓜帅夸我很有天赋 鼓励我延续好表现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莱斯特城后卫奇尔维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瓜迪奥拉与他的交流,以及社交媒体对自己的影响。莱斯特城与曼城的比赛后,瓜帅曾与你交谈“瓜帅说他认为我是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德赫亚:再效力四年是无上光荣 会回报球迷关心

今天,曼联官方宣布和门将德赫亚续约至2023年,红魔和西班牙门将之间旷日持久的续约谈判有了一个圆满结局。续约之后,德赫亚表示:“很荣幸能够在曼联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