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佛爷:C罗是我签下的最佳球员 盼阿扎尔今夏来皇马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卡尔德隆预定C罗,但由于他在2009年夏天到来之前就被迫辞职,重新上台的弗洛伦蒂诺最终履约买断了C罗。卡尔德隆一直公开宣称,C罗其实是他签下的。不过在接受零点电台专访时,弗洛伦蒂诺却表示“C罗是我签下的最佳球员”。皇马主席同时明确表示希望阿扎尔今夏加盟,并确认贝尔无人问津。

 


  “C罗永远是个榜样,从来不制造麻烦,他是我签下的最佳球员。我们关系非常好,我们在任何方面都没有问题,在钱上也是如此。”弗洛伦蒂诺谈到C罗,“C罗没有让皇马为他支付税案罚金,他也不是因此离队的。他想要换个环境,他想要加薪,他在尤文找到了想要的一切,这对所有方面都很好。”

  弗洛伦蒂诺并不认为皇马四大皆空的原因是没给C罗买替身:“很难找到他的替代者,我们队内也有贝尔、阿森西奥维尼修斯这种出色球员。我认为这不是本赛季的问题所在。”

  齐达内为何在去年离开皇马?弗洛伦蒂诺给出答案:“他离开,是因为精疲力尽。球队也是如此,除了本泽马之外,其他所有人都状态下滑了。齐达内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由于我们联赛表现不好,齐达内因此决定休息一段。劝说他回归对我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他休息过了,他想要一切照常。”

  在齐达内回归之后,皇马战绩仍然很糟糕。弗洛伦蒂诺为齐祖开脱:“我们又不是为了西甲夺冠而邀请他回来的。”

  弗洛伦蒂诺没考虑过要辞职:“我没想过辞职,哪怕事情发展不太好,除非我的职责迫使我辞职。我确信我们前途无量,我们有着一个非常有希望、非常有进取心的新工程。”

  皇马要买姆巴佩内马尔?弗洛伦蒂诺否认:“我没和齐达内或者任何其他人谈过姆巴佩和内马尔,我们不考虑这些,转会市场7月1日才开启。到时候我们会和齐达内对话,谈谈引援和清洗。”

  弗洛伦蒂诺坦承贝尔无人问津:“我们没收到针对贝尔或者其他人的报价,只有拉莫斯拿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合同。”

  不愿多谈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弗洛伦蒂诺,却公开示好阿扎尔:“他明天就要踢决赛,谈他是对切尔西的不尊重。不过我不否认,我们多年来一直努力希望签下他,只不过现在还没成功。我希望他今夏就能加盟,我真的对他很感兴趣。”

 

更多关于"皇马 弗洛伦蒂诺 C罗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六台:博格巴已同意降薪加盟皇马

西班牙六台消息,博格巴已同意降薪加盟皇马。博格巴现年26岁,2018-19赛季为曼联出战47场,贡献16球11助,其中英超35场13球9助,曼联本赛季排名英超第6。此外, ……[详细]

科贝:拉莫斯与老佛爷关系破裂 已达不可逆转地步

《科贝电台》消息,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目前已关系破裂。该报道称,拉莫斯认为他与老佛爷的关系已达不可逆转地步,没有重建的可能。科贝电台的“ElPartidazo”栏目表示,两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