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隆拿 對 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塞隆拿王牌美斯剛戰聯賽煞科戰又起孖,今場會繼續與後備前鋒馬爾甘合作,負起攻堅重任;教練維華迪最近獲高層宣布下季會留任,有助今場爭盃的士氣。

 

  華倫西亞剛戰西甲煞科戰輕取華拉度列,前鋒洛迪高摩連奴又有入球,今場會繼續與辛迪文拿合演雙箭頭。南韓新星中場李康仁入選南韓U20參加世青盃缺陣。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法美路(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中場)、蘇亞雷斯(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前鋒)、達史特根(門將)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卓利舒夫(後衛)、加雷(後衛)、干度比亞(中場)、李康仁(中場)

 

  近況

 

  今場為西班牙盃決賽,在中立場舉行。巴塞隆拿4強兩回合計大破皇家馬德里4比1,但已是今年2月底的事;球隊雖然成功衛冕西甲,但在歐聯令人失望地出局,今場必會拚盡爭取成為雙料冠軍。再者,球隊上屆亦能殺入決賽並大炒西維爾捧盃,今場仍可睇高一線。華倫西亞4強兩回合計險勝貝迪斯3比2晉級,球隊今季西甲打入前4名,取得歐聯資格,表現不俗;而且今季兩次西甲對壘都賽和巴塞隆拿,今場「入球」大更值博。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巴塞隆拿3勝2和。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華倫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羅拉多急流 對 哥倫布機員

軍情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特有傷高掛免戰牌。哥倫布機員的米爾頓華倫素拿將整季缺陣,夏里遜艾富與韋朗法蘭西斯亦休戰,門將薩克史提芬則上陣成疑,而基達今場離隊出戰國際賽。科羅 ……[详细]

芝加哥火燄 對 紐約城

軍情芝加哥火燄的奧斯華度加坦有傷缺陣,雷諾士及拉謙艾華斯或難候命。紐約城的艾賓尼沙奧科尼受傷缺陣,而賓史威特今場或避戰。芝加哥火燄停賽:/上陣成疑:雷諾士(大腿)、拉謙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