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RB萊比錫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RB萊比錫在德甲煞科日收起大部份主力,反而給予剛傷癒的守將烏柏美卡奴及中場泰拿阿當斯等有正選機會,以爭取時間回復狀態,可以在今戰能隨時候命。迪姆華拿、科斯貝治、尤素夫保臣及高路斯達文等勢復任正選,但中場奇雲甘保爾因足踝傷患上陣成疑。

 

  拜仁慕尼黑門神紐亞已缺席球隊對上6場比賽,今戰仍未知能否擺脫小腿傷患復出把關。同樣受傷患困擾的還有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及查維馬天尼斯。兩位季尾會正式離隊的老將洛賓及列貝利,在上週最後一次聯賽後備上陣,均取得入球,未肯定今戰會否被委派踢正選。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奇雲甘保爾(中場)
  受傷/缺陣:艾甸紐簡(後衛)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紐亞(門將)、查維馬天尼斯(中場)、占士洛迪古斯(中場)
  受傷/缺陣:富捷爾(門將)

 

  近況

 

  今場為德國盃決賽,於中立場舉行。RB萊比錫早前已落實可獲得德甲前4資格,即使最後3輪聯賽皆未能獲勝,但已提早鎖定聯賽榜第3名;上週煞科戰以大部份副選出戰,結果作客以1比2不敵雲達不來梅,錄得他們久來的敗仗。至於在今屆德國盃的晉級過程中,也遇上不少德甲球隊如賀芬咸、禾夫斯堡及奧格斯堡等;而4強則淘汰德乙的漢堡。拜仁慕尼黑連續第7季在德甲封王,但也要踢至煞科戰在主場以5比1大勝法蘭克福後,才正式登上寶座;而他們前1輪聯賽曾與RB萊比錫交手,賽和0比0。德國盃方面,拜仁近乎每一圈的比賽都只險勝對手,包括4強時作客以3比2勇挫雲達不來梅晉級。兩隊今次在中立場交手,拜仁慕尼黑難有必然勝算,RB萊比錫受讓多,可以一敲。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溫哥華白帽 對 FC達拉斯

軍情溫哥華白帽的當尼爾亨利、拿斯班高拿、艾力斯、約迪雷拿、巴迪斯摩、卡美利與大衛洛曼受傷未能披甲。FC達拉斯的辛迪亞高莫斯基拉受傷缺陣,基斯甸高文、卡路士古路素與門將占美 ……[详细]

甘美奧 對 明尼路

軍情甘美奧中堅華特簡尼紐文「刑滿」,今戰可回歸迎敵。前鋒迪亞高泰達利及馬連奴皆無法上陣。明尼路中場伊利亞斯文迪斯上仗被罰牌,累積滿黃牌後「坐波監」。另外中堅利華漢拔圖上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