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赫根恭候哥登堡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澳彩

  瑞典超第十一六晚上再度有精彩奉上,分方面只有2分之差的赫根哥登堡在前者主展角逐。

 

攻手O.保奴目前是赫根的射手。


  ,赫根今季有一不俗的局(62和2),美中不足的是,4月下旬先後面佐加斯以及AIK接以0比1吞下仗,前者目前和哥登堡同18分,而後者如今和赫根同20分,可以整力不遑多。仗中不看出,赫根在面力的伍非有著十足取把握,好在他此番有主,要知道球至今主率高八成,和哈比和AIK列瑞典超主率最高的伍,可赫根主作有著一定加成。O.保奴和捷里美夫位攻手已手射入9入球,堪是赫根的中流砥柱。由於此番的哥登堡亦非善男信女,赫根想要取是需要做好本分可能地少犯。容方面,後查拉上染今仗停。

  自1比2佐加斯之後,哥登堡已七保持不,其中43和,相不俗。然他近2吞下2和局,但要知道的手分力的哈比和模,因此能守住1分亦非不能接受。而近2仗作客,哥登堡波,在比中,哥登堡均能在比10分便球打僵局,攻手G.卡拿舒利值得,仗作客均能入球得。使他近不赫根,但此前3次走赫根曾落2,此番再,哥登堡不能。

更多关于"赫根 哥登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