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苏索博里尼建功 10人米兰2-1博洛尼亚暂第5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点30分,意甲联赛第35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苏索的进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博里尼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德斯特罗为客队扳回一球,帕奎塔染红,伤停补时阶段桑索内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比赛结束后戴克斯抗议裁判判罚领到一张红牌。最终米兰2-1战胜博洛尼亚,本轮过后红黑军团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排名第4的亚特兰大3分。

 


  米兰和博洛尼亚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41次,米兰65胜38平38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6次联赛米兰保持不败,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米兰被对方0-0逼平。

  第6分钟,恰尔汗奥卢分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远射攻门打高。第10分钟,苏索横敲中路,恰尔汗奥卢得球后远射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托出横梁。第13分钟,米兰战术角球开出,苏索右路传中,萨帕塔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米兰角球再开,苏索传中,穆萨基奥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14分钟,奥尔索里尼摆脱R罗后形成单刀,推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底线。

 


  第23分钟,斯万贝里弧顶远射攻门打偏。第25分钟,米兰角球,恰尔汗奥卢传中,皮亚特克头球攻门顶高。第26分钟,比格利亚受伤,加图索准备换上巴卡约科但遭后者拒绝,切尔西租将还朝米兰主帅爆粗,意媒解读其口型是“Fxxx off man”。加图索只能换上毛里。第27分钟,桑索内送直塞,帕拉西奥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37分钟,替补出场的毛里斜传前场,苏索摆脱围堵后抽射破门,米兰1-0领先。第45分钟,毛里外围起脚远射攻门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帕奎塔横敲弧顶,恰尔汗奥卢远射打高。第54分钟,普尔加接波利回敲后远射攻门,多纳鲁马将球扑出底线。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内切后远射攻门被封堵。

  第67分钟,帕奎塔前场断球后斜传禁区,博里尼横敲门前被莱扬科挡出禁区,帕奎塔远射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博里尼补射破门,2-0。

  第72分钟,博洛尼亚开出战术角球,桑索内挑传禁区,德斯特罗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破门,为博洛尼亚扳回一球,1-2。第74分钟,帕奎塔和普尔加拼抢时产生冲突,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帕奎塔抱怨判罚时挥开了主裁判的手,被红牌直接罚下。

  第80分钟,博里尼远射偏出底线。第83分钟,帕拉西奥倒三角回敲,波利远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没收。伤停补时阶段,埃德拉远射攻门被多纳鲁马侧扑挡出底线。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桑索内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终场哨响后,戴克斯又因向裁判抗议领到一张红牌。最终米兰2-1战胜博洛尼亚。

 

更多关于"AC米兰 博洛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基本敲定新帅 加图索莱昂纳多或携手走人

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有望成为AC米兰的新一任主帅,《米兰体育报》披露莱昂纳多或和加图索一起离开米兰。米兰近期战绩不佳,意大利杯半决赛落败出局之后,联赛中又0-2告负跌出 ……[详细]

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因肾脏疼痛 被送医急救

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因肾脏疼痛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就医。贝卢斯科尼将AC米兰抛售后,虽然又收购了一支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球队蒙扎,但心思已经不在足球上的贝卢斯科尼开始重新将注 ……[详细]
AC米兰动态

队记:克亚尔近日开展个人训练 恢复工作有序进行

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更新了克亚尔的恢复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天,包括今天,克亚尔都在米兰内洛开展着个人训练。在回到米兰城进行恢复之后,克亚尔正在继续他的膝伤康复进程,目前一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