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新貴破「奴」 西維爾夠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星岛日报

  西維爾中場沙拉比亞今季大爆發,引來歐洲豪門垂青,不過承諾目前只會繼續專注為球隊爭奪來季歐聯入場券。加上該隊作東表現可靠,今晚西甲快車可望擊退不擅客戰的包尾大幡華歷簡奴,直取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

  本輪西甲前,西維爾和華倫西亞同得五十二分,前者更因對賽成績較遜而排第六,同時僅落後第四的基達菲兩分,馀下五輪賽程稍有差池,隨時無緣來季的歐聯。幸而,沙拉比亞今季演出叫人眼前一亮,各賽事為西維爾貢獻二十球及十三次助攻,單計西甲已入了十一球,創下個人新高。

  這位二十六歲西班牙中場近年進步神速,據報羅馬有意在今夏出價一千八百萬歐羅(約一億六千萬港元)收購,車路士亦打算加入競爭,以取締年紀漸老的柏度洛迪古斯。不過,他斷言目前只會專注為西維爾作戰︰「我只想好好享受這個球季,現在會全心全意為球隊爭奪來季歐聯入場券,其他事情就留待賽季完結才處理。」

  除此之外,西維爾主場威力一向有保證,今季西甲十六次作東錄得十勝三和三負,戰績僅不及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這三大豪門,而且季初更曾擊退銀河艦隊。相反,華歷簡奴今季西甲客戰只得十分,成績屬群雄中最差,今晚恐防無力扭轉聯賽客戰九連敗的頹勢。

  另一點值得留意,華歷簡奴不同戰線最近六次造訪西維爾全敗失十九球只入七球,場均失多達三球卻只入一球左右,所以今仗受讓一球亦捧不過,「主勝」穩開。

更多关于"西維爾 華歷簡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利累街坊 戰艦難屈「基」

皇家馬德里鋒線除賓施馬外全數啞火,翼鋒加里夫巴利更成為雞肋,有傳會方找不到買家,今夏也要以外借方式甩手。今晚西甲快車上演次級馬德里打吡,銀河艦隊造訪主場有一定威力的基達菲 ……[详细]

黃潛上水「蘇」哥利

維拉利爾近四場西甲成功搶得七分後,成功脫離降班漩渦,功臣首推期間貢獻三次助攻的中場老將辛迪卡索拉。為助黃色潛艇進一步舒緩壓力,這名飽受傷患困擾的三十四歲老將今晚西甲快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