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强势连红 英超红军造访巨龙勇者无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在昨日的个人专栏推荐中,【叶师傅】周三早场焦点战 南美赛场同样精彩,个人顺利命中科隆竞技上盘。另外在昨日的APP个人重心推荐中,实现了三连红,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下盘高水。今天专栏将带来一场欧冠赛事的推荐。另外全北现代 VS FC安养水原 VS 大邱FC曼城 VS 热刺的赛事推荐,个人也将发布在APP端,欢迎各位关注。

 


  在新一周的【叶师傅】专栏,个人仍将带来至少3篇免费推荐,重点剖析*赛事的看法,以及结合欧指和亚指之间的关系,找寻当中的奥妙。另外在APP端,个人也会间歇性放出免费推荐思路供大家参考,欢迎关注7M APP【叶师傅】

  周三003 欧冠 波尔图 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9-04-18 03:0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欧冠八强战次回合继续进行,葡超豪门波尔图将回到巨龙球场迎战英超红军利物浦。

 


  波尔图目前同样面临着多线作战的影响,而且由于首回合完败给对手,此役主场作战的波尔图唯有全力进攻争取尽快取得进球才有机会逆转对手,近况方面球队近来联赛收获5连胜,葡萄牙杯也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在本赛季的欧冠主场比赛中,他们曾先后击败过加拉塔萨雷莫斯科火车头沙尔克04和罗马,人员方面本场只有老伤号阿布巴卡尔一人伤缺,此前累积黄牌停赛的中卫佩佩和中场赫克托埃雷拉此役将解禁复出,对于球队防线硬度有着一定的提升。

  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在主场凭借着菲尔米诺的一传一射,主场2-0完胜对手取得先机,而且比赛中利物浦的后防线并没有给到波尔图太多起脚射门的机会,本场克洛普的球队很有可能在后防线上继续派上范迪克马蒂普的组合,因为目前另外一名中卫洛夫伦和中场亨德森因伤出战成疑,但是前场的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三人均能出战,在最近的一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祭出了最强阵出战,最终球队以2-0的比分完胜蓝军切尔西,取得关键战的胜利,球队目前各项赛事处于7连胜的轨道中,而且在接下来的英超赛程中,他们均无需面对BIG 6的球队,所以渣叔可以把更多的重心放在欧冠赛场。

  本场亚指初盘开出客让半球搭配高水,后市上盘水位并无过于明显的变化,对比首回合的球半/二球,显然因为利物浦带着两球的优势,此役机构对于客胜的支持力度有所减弱,毕竟波尔图作为欧冠常客,球队在淘汰赛上同样经验十足,虽然首回合落后,但是此役他们回到了魔鬼主场,想必肯定不会轻易缴械,而在赛程方面他们接下来也没有过于强大的对手,本场波尔图可尝试奋力一搏,另外由于红军带着两球的优势,本场即便他们打防反战术,只要不要过早出现失球,同样可以晋级,在目前的联赛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想*军众将也不想出现过多的伤病,综上本场不妨看好波尔图能够成功捍卫主场,打出下盘!

  推荐:波尔图(受让半球)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叶师傅 利物浦 波尔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精选专栏两连红 瑞超两强谁与争锋

最近两场专栏均顺利实现红单,【里昂2-3雷恩,受让一/球半、圣何塞地震3-0波特兰木材受让平半】今日周一,竞彩赛事并不多,关于今日焦点战切尔西VS西汉姆的赛事推荐,个人也 ……[详细]

【叶师傅】美联盼连红 鲁尼缺阵华盛顿继续前行?

个人最近三场专栏取得2红1走的战绩,【里昂2-3雷恩,受让一/球半(红)、圣何塞地震3-0波特兰木材受让平半(红)、北雪平0-0索尔纳平手(走)】今日周二,有多场亚冠以及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