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德甲大黄蜂重回蜂巢 美因茨战意存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在昨日的APP个人重心推荐中,广州富力和上海申花中超焦点战个人顺利命中小球+比分的推荐,今天周末将迎来多场重点赛事的对决,今天专栏带来一场多特蒙德 VS 美因茨的推荐。另外韦斯卡 VS 巴塞罗那卡昂 VS 昂热塞维利亚 VS 皇家贝蒂斯的赛事推荐,个人也将发布在APP端,欢迎各位关注。

 


  在新一周的【叶师傅】专栏,个人仍将带来至少3篇免费推荐,重点剖析*赛事的看法,以及结合欧指和亚指之间的关系,找寻当中的奥妙。另外在APP端,个人也会间歇性放出免费推荐思路供大家参考,欢迎关注7M APP【叶师傅】

  周六037 德甲 多特蒙德 VS 美因茨
  比赛时间:2019-04-14 00:3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0:30,德甲第29轮继续进行,多特将在主场对阵美因茨,联赛28轮战罢,多特积63分,落后榜首的拜仁1分屈居积分榜地区,美因茨积33分,高出降级区12分,排名第12位。

 


  多特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一度领跑积分榜,不过由于双线作战的缘故,积分逐渐被拜仁追近,在上轮的天王山之战中,多特与拜仁直接交锋,让人意外的是比赛中多特后防漏洞百出,全场被拜仁压制,最终上下半场被对手打进5球,最终以0-5的比分惨败给对手,这场失利也把榜首位置拱手让出,球队目前急需一场大胜来止住颓势,重新鼓舞士气,另外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在此前的14个联赛主场取得12胜2平,同时也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近三个主场更是接连赢球*,主场表现还是相当稳健。伤病方面老伤号后卫阿什拉夫和边锋普利西奇继续因伤缺阵,另外超级替补帕科因伤上场成疑。

  美因茨在上轮联赛中主场5-0大胜弗赖堡,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对于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凭借着这场久违的胜利,球队目前积分也已经高出降级区多达12分之多,本赛季的保级形势较为乐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5个客场全部输球输盘,此前在做客对阵拜仁时以0-6的比分惨败,本场对阵志在重回榜首的多特,美因茨恐怕难有太多招架之力。

  *推荐:
  本场亚指初盘开出主让球半搭配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并无明显变化,从*就可以看出两队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另外由于多特在上轮联赛中大败,球队急需一场大胜来重涨士气,而客队美因茨目前排名较为稳定,战意上存在疑问,往绩方面多特近10次对阵美因茨取得7胜1平2负,但是在近5场交锋中,多特仅有1场实现*,这也很好的产生了部分下盘的拉力,不会让主队过于受热,综上本场看好多特能够在主场顺利*。

  *推荐:多特蒙德(球半)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叶师傅 多特蒙德 美因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烽火重燃 法国杯半决里昂雷恩正面交锋

在昨天的专栏中,朗斯在全场数据占优且对手在71分钟拿到红牌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未能取胜,无奈输半,另外在情报局和一分钟爆料个人就都顺利命中【阿森纳2-0纽卡小球、埃尔夫斯堡 ……[详细]

【叶师傅】美联榜尾大战 木材连续客场不宜高估?

周六060美联圣何塞地震VS波特兰木材比赛时间:2019-04-0708:00赛事分析: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08:00,美联将迎来一场榜尾球队直接的对决,圣何塞地震将坐镇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