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科斯塔遭禁赛八场 前英超名将正式宣布退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迭戈-科斯塔被禁赛8场 无缘赛季剩余联赛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对迭戈-科斯塔处以停赛8场的处罚,这意味着科斯塔无缘参加马竞本赛季剩余的全部联赛比赛。

  在上周马竞巴萨的联赛中,迭戈-科斯塔因为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目前西班牙足协也宣布了对科斯塔的处罚结果,科斯塔将被处以停赛8场的重罚。此外球员及俱乐部将被分别处以6010欧及2800欧元的罚款。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表示,科斯塔的四场禁赛因为言语辱骂裁判,另外四场则是因为对裁判有肢体动作。据悉马竞可以针对这一处罚提出上诉。

  此前在当场比赛赛后,科斯塔曾表示他是在骂自己,而并非针对裁判,但是足协委员会根据裁判组提供的比赛报告以及录音资料做出裁断,认为迭戈-科斯塔辱骂裁判的行为是真实存在的。

 

  英雄出少年!英超名将贝纳永正式宣布退役

 


  以色列边锋贝纳永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贝纳永曾效力于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西汉姆女王公园巡游者等多家英超俱乐部。

  贝纳永下个月就将年满39岁,球员时代绰号为钻石、以色列小贝。贝纳永在效力英超期间共出场194次,打进31球并有17次助攻。

  贝纳永可谓以色列足球年少成名的典范,15岁那一年,贝纳永受到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邀请前往试训。此后在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贝纳永均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迹。

 

  外媒:梅西周末联赛将轮休 或戴面具出战曼联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梅西在与斯莫林的对抗中倒地,血染球场。据外媒报道,这次伤势并不会特别严重,但巴萨方面会让梅西在周末联赛中休战,而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梅西或许会戴面具出场。

  比赛第27分钟,斯莫林从身后撞倒梅西,并且他的手臂打到了梅西的面门,后者当时血流不止。经过简单止血处理后,梅西坚持完成了比赛。但这次受伤多少影响了梅西之后的状态,西媒表示鼻子受伤令他呼吸困难,要用嘴呼吸,而眼皮的伤势则令他视线受阻,赛后,梅西的全场评分仅6.8,远低于他正常水平。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说,梅西的鼻子肿的厉害,当地时间周四会给梅西做详细检查。巴萨方面希望梅西不要出现鼻梁骨折等情况。

  ESPN表示,由于这次受伤,巴萨周末对阵韦斯卡的联赛,梅西将会获得轮休,毕竟巴萨在联赛中积分优势明显,除了梅西之外其他主力球员也将获得休息机会;而下周面对曼联的1/4决赛次回合,梅西可能会佩戴面具出场。不过根据目前队医的初步诊断来看,梅西的伤势似乎并不需要采取这样的措施,这对巴萨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

  北京时间17日3:00,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双方将为半决赛的名额展开厮杀。

 

  尤文大将球童*!回身偷看C罗 惨遭总裁捏脸杀

 


  在今日凌晨的欧冠1/4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对手,C罗打入一球,为球队获得平局立下战功。而在这场比赛前的出场仪式上,还发生了一件趣事,博努奇身前的球童偷瞄C罗,C罗暖心的摸着小球童的脸庞,被“抛弃”的博努奇满脸的严肃,心中滋味难以捉摸。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能够成为C罗的球童也是许多孩子的梦想,但是C罗就有一个,每场比赛只能有一个幸运的孩子。

  在对战阿贾克斯的比赛前出场仪式上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一幕。尤文全队站定后等待播放欧冠的主题曲,这时站在博努奇身旁的球童慢慢的回头偷瞄C罗。C罗也发现这个球童的举动,两人四目相对,C罗看着孩子笑了起来,这位球童有些发呆,他不相信C罗正在看着自己。

  随后C罗抬起手摸了孩子的脸颊,这位小球童这才回过神来,对着C罗笑了起来。而C罗身前的球童也发现了这一幕,对着自己的伙伴笑了起来。

  这位球童本是博努奇身前的球童,但是却与C罗进行了互动,博努奇对此有些尴尬,低头不语,而且满脸的严肃,他的心中作何感想呢?

 

  曼联队长11次传中0到位!攻防全是坑 但黑不出口

 

  
  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索尔斯克亚中路抢点,这是曼联曾经非常惯用的进攻手段。贝克汉姆传中水准之高,是历史级别的。在今夜的老特拉福德,教练席上的索尔斯克亚一定非常想念贝克汉姆。曼联今夜主打右路,但在昔日小贝领域,身为队长的阿什利-扬却送出了11次不靠谱的传中球。

  去年今日,罗马就靠着高空轰炸打蒙了巴萨,并最终完成了大逆转。巴萨在选材时强调技术、意识和足球智商,相比之下并不太看重球员身材,这使得巴萨阵容中往往充斥着矮脚虎。在这种情况下,防空也就成了巴萨死穴。索尔斯克亚摸准了巴萨死穴,曼联今夜的进攻重点就是右路传中。

曼联老队长11次传中0到位!攻防全是坑 但黑不出口


  在今夜的梦剧场,阿什利-扬完成了11次传中,这一数据冠绝全场。但不可思议的是,阿什利-扬的所有传中竟然没有一次到位。阿什利-扬只有一次传中制造出了一定威胁,当时特尔施特根单拳击球不远,结果拉什福德补射时却把球踢疵了。

  阿什利-扬疯狂右路传中,曼联贯彻了索尔斯克亚的战术理念。遗憾的是,曼联34岁队长踢得很热闹,但并没有什么实际效果。阿什利-扬的传中准确度的确不高,但这也与曼联人员配置有关。卢卡库虽然高大魁梧,但从来都不是个头球抢点的高手。在费莱尼离队之后,曼联失去了最管用的空中攻城锤。

  曼联全场0射正,阿什利-扬需要背锅。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阿什利-扬只拿到了6.22分。除了自摆乌龙的卢克肖和全场隐身的卢卡库之外,这是曼联首发球员中的第三低分。他传球成功率73%,对抗成功率60%,9次赢得控球权的同时30次失去球权。但我们也要客观评价阿什利-扬,左边锋出身的他愿意为了球队利益而改踢右后卫,这已经体现出了他的责任感。在11次不靠谱传中的背后,阿什利-扬今夜也贡献了3次抢断、1次拦截、2次解围和1次射门,他的80次触球在全队内甚至仅仅逊色于弗雷德

 

  前曼联主席:C罗比梅西自私 庆祝都是自己1人嗨

 


  前曼联主席马丁-爱德华兹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比了梅西C罗两位球员,他认为梅西更像团队型球员,而C罗则更自私。

  这位前曼联主席观看了曼联主场不敌巴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梅西和曾经效力过曼联的C罗。

  爱德华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第一次见到C罗是在他18岁的时候,当时是8月份,看到他用球做一些动作后,我很兴奋。我们称他为小马,一匹有才华的小马,他喜欢惊喜。在这之后,他成长了很多,我没有想到他能取得如此的成就,就连弗格森也没有想到。”

  “C罗和梅西之间的比较?阿根廷人更像一个团队型球员,每次他进球之后,庆祝时总是跑向队友。C罗则更自私,每次进球之后都是独自庆祝,然后等队友跑过来找他。”

 

  数据机构析欧冠夺冠概率:利物浦领跑 曼联不足1%

 

  知名数据分析机构FiveThirtyEight在欧冠四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结束后,给出了欧冠八强各队的夺冠概率分析,利物浦以29%领跑,曼联波尔图均不到1%。


  该机构分析各队夺冠概率如下:

  利物浦 29%

  巴萨 27%

  曼城 21%

  尤文 9%

  热刺 8%

  阿贾克斯 5%

  曼联 <1%

  波尔图 <1%

 

  梅西遭曼联粗人暴击!疯狂出血+3伤痕 一脸委屈

 

  
  在老特拉福德,梅西踢得有点闷。一来曼联针对他重点布防,梅西很难在禁区弧一带得到空间。二来巴萨一度长时间被动挨打,梅西得不到足够的球权。第三个原因,则是他可能被“打蒙了”。在第29分钟时,梅西被斯莫林一巴掌打得皮开肉绽。

  当时巴萨后场长传,梅西在中圈弧附近背身准备停球。斯莫林从背后冲了过来,梅西对此完全没有防备,阿根廷人在身体极度放松的情况下遭到了猛烈撞击。



欧冠-苏神造卢克-肖乌龙梅西飙血 巴萨客场1-0曼联

欧冠-苏神造卢克-肖乌龙梅西飙血 巴萨客场1-0曼联


  在撞得梅西失去平衡之后,斯莫林还有个附加动作。斯莫林的右手向后甩起,恰好击中了梅西的面部。这一幕,与国家德比中拉莫斯肘击梅西颇为类似。当时拉莫斯没有受到惩罚,斯莫林此举同样没有被判为犯规。

  曼联继续发动进攻,梅西则因剧痛而长时间躺倒在地。鲜血从梅西鼻腔内流到草地上,梅西的鼻梁上有一道明显的伤口,他的左眼皮上甚至都蒙上了鲜血。在场边进行了简单处理之后,梅西才回到了比赛中。


  梅西被斯莫林欺负了?好友苏亚雷斯替阿根廷人报了仇。在比赛终盘阶段,苏亚雷斯制造了斯莫林一张并不存在的黄牌。乌拉圭人背身准备接应后场长传,斯莫林伸手搭在苏亚雷斯肩上。经验十足的乌拉圭人此时立刻抱住后脑勺躺倒在地,主裁误以为斯莫林击打苏神后脑,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无奈的斯莫林,甚至露出了尴尬的苦笑。

 

  C罗赛后社媒发文:很高兴重返赛场并打进一球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获得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本场比赛C罗复出并打进一球,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并且打进一球!


  C罗在葡萄牙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不幸受伤,之后他缺席了尤文的3场联赛,本场比赛复出首发登场。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5分钟的时候,C罗中路分球,坎塞洛右路精准斜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葡萄牙球星鱼跃头球冲顶破门,帮助尤文取得领先,这也是尤文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

  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发文: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并且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我们的球队干得不错!

  这场比赛C罗不仅帮助尤文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他还创下了5大纪录。第一个就是本场比赛的进球是C罗个人第125个欧冠赛事进球,领先梅西17个。第二个是C罗连续11个赛季在欧冠1/4决赛中取得进球,一共打进41个球,在欧冠这一阶段,梅西16球、因扎吉劳尔舍瓦只有13球,都与葡萄牙人相差很多。

  第三个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条,就是C罗欧冠125个进球里,打破僵局、首开纪录的进球达到了23个,是第二名的2倍,可以说是出场就带着1-0的比分了。

  第四个便是在欧冠历史上单个球员在某一特定对手球场进球5+的,在这份榜单中一共只有5例,其中3例都属于C罗,他在阿贾克斯打进6球,在拜仁的安联球场打进5球,加拉塔萨雷打进5球。最后一个是,C罗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在阿贾克斯主场打进超过5个进球的非主队球员,伊布尽管在阿贾克斯球场也打进6个欧冠进球,但他有5个进球是作为阿贾克斯球员打进的。

  C罗的伟大,不用赘言,一排叠着一排的纪录,你可以对他不满,但有时候数据能说明一些问题。

 

相关新闻

晚报:尤文或将在本轮意甲夺冠;阿扎尔接近皇马

晚报尤文可能在本轮意甲夺冠将创历史最快纪录在周末即将进行的意甲第31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据统计,如果尤文赢下这场比赛,并且那不勒斯在主场输给热那亚, ……[详细]

晚报:曼朱基奇或追罚禁赛 穆鸟罗马国米二选一

事件武磊成西班牙人队宠人气居高不下球迷索要签名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结束后,一些热情的球迷围住了武磊,纷纷向其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虽然加盟西甲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武磊的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