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黑山 對 英格蘭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黑山前鋒史提芬穆高沙上場先開紀錄,近4場國際賽轟入4球;今場勢再次跟比斯拉積合組雙箭頭。

  英格蘭翼鋒史達寧上場成為9年來,首名在溫布萊戴帽的英格蘭國腳,狀態大勇;18歲翼鋒查頓辛祖剛戰正選披甲,表現活躍。

  黑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英格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次輪賽事。黑山上場作客被保加利亞在末段逼和1比1,近3場不勝,只得1和2負,進攻能力平平。英格蘭剛戰主場大炒捷克5比0,錄得4連勝;不過作客向來踢得比較保守,夠贏便算,「入球」取細,分頭不俗。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英格蘭1勝3和。
  黑山上次主場交手,和1比1。

更多关于"黑山 英格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土耳其 對 摩爾多瓦

軍情土耳其射手耶馬斯持續大勇,上仗歐國外先開紀錄後,延續在效力球會比薩達斯的大順腳風。翼鋒查漢奴古剛戰同樣建功。摩爾多瓦中場華拉迪馬岩布斯上仗後備入替為球隊破蛋,效力拖連 ……[详细]

泰國 對 烏拉圭

軍情泰國王牌球星、效力日職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泰國美斯」猜拿迪普桑格辛,剛戰表現十分搶鏡,並射入12碼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領軍。蒙通聯前鋒卡拉桑剛戰獲得重用,今場亦會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