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斯洛文尼亞 對 馬其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斯洛文尼亞前鋒史保拿繼續有好表現,上輪又有士哥,今場會繼續與意甲阿特蘭大的伊利錫及費倫巴治的米希沙積合演三叉戟。馬德里體育會鋼門奧比歷仍會把關。

 

  馬其頓前鋒哈辛尼上輪早段已傷出,但入替他的年僅19歲費倫巴治前鋒艾馬斯大爆發,獨取兩球,後者預計今場會出任正選,全力支援熱拿亞老將前鋒彭迪夫。

 

  斯洛文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馬其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分組賽,斯洛文尼亞上輪作客賽和以色列1比1,近4場比賽全和;但今場返回主場出戰,仍可看好。馬其頓上輪主場贏拉脫維亞3比1,近3場全勝,但另外兩場對手只是直布羅陀及列支敦士登這類魚腩球隊,參考價值不高;今場仍信斯洛文尼亞主場贏波,「入球」細是更佳選擇。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上次交手,斯洛文尼亞勝1比0。

更多关于"斯洛文尼亞 馬其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愛爾蘭 對 白俄羅斯

軍情北愛爾蘭兩名蘇超兵前鋒麥真恩及中場史提芬戴維斯,上輪各建一功,今場仍會受重用;另一格拉斯哥流浪前鋒拉菲迪亦會出任箭頭,與基爾馬諾克的佐敦鍾斯在前線合作。白俄羅斯上輪慘 ……[详细]

波蘭 對 拉脫維亞

軍情波蘭上輪靠當旺的AC米蘭新星比亞迪克後備上陣奠勝,比亞迪克今場有望與王牌球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合演雙箭頭。效力莫斯科火車頭的基祖華克,繼續負起中場領軍重任。拉脫維亞上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