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山度士 對 路禾利桑天奴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山度士攻擊中場、在今季巴保聯已入7球的真恩莫達,今場會繼續領軍;主力射手洛迪高高斯上輪只以後備上陣,今場料會踢正選。

  路禾利桑天奴上輪靠中場高安奴奠勝,保持出線希望;上輪也有入球的中堅艾華頓辛拿繼續扼守中路。

  山度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雷斯菲臘比(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後衛)、安達臣山度士(中場)、李安納度當尼錫迪(中場)、菲臘比卡度素(前鋒)

  路禾利桑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連奴斯(前鋒)

  近況

  今場在中立場舉行。山度士上輪作客賽和哥連泰斯0比0,在A組經過10輪賽事後繼續帶頭,已肯定出線8強賽,今場會是例行公事,戰意恐成問題。路禾利桑天奴不見經傳,實力與巴甲豪門山度士有距離,但上輪主場贏聖卡坦奴2比1,現時在B組排第2,與第3位的古蘭尼仍在爭奪出線席位,表現會較今場對手山度士肉緊。再者。路禾利桑天奴最近一次交手也贏過山度士,今場亦可坐和望贏,「入球」大就更加值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路禾利桑天奴贏2比1。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山度士 路禾利桑天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里爾 對 摩納哥

軍情里爾的首席射手尼華基美,在上仗聯賽攻入絕殺士哥,打破之前4仗聯賽入球荒;高層暗示他來季可能會轉投一支穿紅衣的球隊,據報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或影響專注度。摩納哥新兵謝 ……[详细]

澳職攻略:光輝上盤一定「德」

珀斯光輝奪取澳職常規賽冠軍之路越來越近,雖然兩連和,不過以今季作客未嘗一敗佳績,加上祖爾捷安尼斯、安迪基奧治等攻擊好手均保佳態,周五作客阿德萊德聯,對手二月之後狀態回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