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職攻略:光輝上盤一定「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珀斯光輝奪取澳職常規賽冠軍之路越來越近,雖然兩連和,不過以今季作客未嘗一敗佳績,加上祖爾捷安尼斯安迪基奧治等攻擊好手均保佳態,周五作客阿德萊德聯,對手二月之後狀態回落,信客軍可全取三分,讓平/半捧上盤。

  光輝以48分獨佔鰲頭,領先次席的FC悉尼六分,加上得失球差大幅領先,只要馀下6場聯賽多取4場,就幾乎肯定首嘗澳職常規賽冠軍滋味,斗心不成疑問;事實上球隊兵源足以支橕佳態至季尾,且一對後衞馬斯拿阿歷斯格蘭均可傷癒復出,教練普波域亦善於輪換,以不同攻擊組合應戰,安迪基奧治、祖爾捷安尼斯、辛達利比等前鋒輪流出擊,保持入球量。雖然光輝連和兩場,不過上仗作客墨爾本城,在落後兩球的劣勢下,最後6分鍾連入2球,包括後備上陣的祖爾捷安尼斯攻入一球,反映球隊有後勁。

  光輝長居榜首,是澳職暫時唯一作客不敗之師,累積入21球,是作客入球最多球隊之一;雖然光輝作客連和兩仗,但對前列分子卻格外醒神,兩循環作客均擊敗墨爾本勝利,近8次與阿聯交手累積4勝2和2負的佳績,上年11月亦作客贈阿聯雙蛋,為保常規賽冠軍寶座,斗心不成疑問。

  阿聯遇強即屈

  阿聯以31分排名第5,只領先第7位的紐卡素噴射機5分,季後賽資格絕非十拿九穩,加上近期狀態平平,二月至今只曾擊敗下游分子布里斯班獅吼,近4仗得2和2負,主場竟然以1:3大敗予西悉尼流浪者,後防漏洞甚多。主隊仍有米利奧斯歷賀路雲巴巴迪亞華拉等前線主力缺陣,影響甚大,近4仗更只累積入2球。

  況且,阿聯今季出現「遇強即屈」情況,面對前三名對手只取得1勝2和4負的劣績,包括上輪作客淨吞次席FC悉尼雙蛋,今仗面對實力更強的光輝,縱有主場之利也不值支持。(此場設「首名入球」及「球員──特別項目」*)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珀斯光輝"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