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期待大炒維也納迅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五凌晨,三十二次回合行,其中首回合手握1粒作客入球的回到主迎自地利也迅速。毫疑主手握1粒作客入球加上主之利面值得秤先,加上本方力差距就大,米有望在主大炒也迅速。

米前拿路天尼斯在首回合十二。


  最近,米前伊卡迪不利,更是曝出伊卡迪被,缺席了面也迅速的首回合事,外界普遍米的心受影,米士用,在霸和意甲中取得,而且也能。在首回合面也迅速,替伊卡迪的拿路天尼斯有著不俗的,攻入1粒十二,是球取的,今仗如意外他正上,到大家可以注此子的。路方面,澳彩球目前出主一球/球半,米最近豪取三其中次,加上力上巨大,此番在主有望做到球。

  而易,也迅速在大的米面前毫手之力。首回合比,也迅速全控球率有37.2%,射次只有4次比米的13次少了9次,只能也迅速在主只是1球已相幸。本也迅速前中後三和米的差距就相大,而上仗正上的前比利沙今仗被停,另外,也迅速今季在地利甲中作客成就比差,率只有成多,均失球超2球,些的不利因素都在明也迅速今次意大利之旅定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國米 維也納迅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