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EK雅典激戰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澳彩

  一凌晨,希超上演1,林比高斯坐主迎AEK雅典,方目前都只有一目追羊PAOK沙朗基,彼此意厚,林比高斯偏向於攻,而AEK雅典近期防守固,是役疑是矛盾的。


  在前不久的1三十二首回合中,林比高斯大部分於先,但球在最後刻注意力不足,被基戴拿模平,2比2的比分令他次回合於被,此役後,球已3仗各事未兼全部。在方面,林比高斯上以1比3手PAOK沙朗基,同自去年10月尾至今的不金身亦宣告作,而更重的是,方分差已被拉至9分。然,作班霸,林比高斯整能力毋庸置疑,且球主演出亦相具力,至今10主取得81和1,其中均攻入2.3球可冠整,至於後防,均失球有0.4,主攻守兼。

  另一,由於林比高斯上未能阻羊PAOK沙朗基,AEK雅典後者的分差距到14分。AEK雅典目前已不停蹄地向前追,球自去年12月至今取得72和的不佳,同他守在分榜三甲。另外前E.邦斯至今有13入球,其中此前曾5取得「士哥」,人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使他在首循未能攻破林比高斯的大,但由於手近期多作,整於疲,前者本比全力。澳彩目前今仗出AEK雅典受半球,首循成1比1平手,而且彼此的亦接近,加上此番林比高斯近期,AEK雅典是役和波率甚高。

更多关于"希腊超 雅典AEK 奥林匹亚科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