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动西甲 意料之外的英雄有望迎来首次首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就在中国新年前夕的一个下午,一个振奋全中国的球迷的消息传来:“西班牙人俱乐部正操作一名中国巨星的交易,他很有可能当做新年礼物献给中国球迷”的传闻,一时间各大球迷论坛议论纷纷,不过从文章描述中不难发现,该名球员很有可能是刚刚在亚洲杯归来的中超射手王武磊!随后在当晚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加盟的消息,武磊由于仍未拍摄官方写真,所以是用的动画海报制作。武磊在西班牙人将身披24号,他也会在伤病好了之后正式归队。需要说的是武磊留洋西甲也是目前中国足球唯一一个在五大联赛球队效力的球员。官宣这一消息后,令无数国人振奋的同时,武磊登陆西甲也让国人在接下来的有了一个“熬夜看球的理由”!

 


  在实现了留洋梦之后,武磊在西甲第22轮,西班牙人做客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也是1130天后,五大联赛再有中国球员登场!算上伤停补时,武磊共获得了15分钟的出场时间。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武磊交出的数据单为:完成射门1次、成功过人1次、传球4次成功2次、制造黄牌1张。其中,武磊参与了西班牙人扳平比分的进球过程,他在边路接队友传球后立即回敲给队友,此后经过几次传球,由罗萨莱斯最终完成破门。

  在替补登场后,武磊完全没有怯场,虽然在身材上相比于欧洲球员不占优势,不过他很好的利用其个人灵活的跑位,展现自身快速、敏捷的特点,其实在加盟西班牙人后,很多球迷以及媒体认为武磊的加盟是一种商业行为,西班牙人想要在中国市场进行发展,并增加其亚洲市场占有率,从而选择了一名中国球员加盟,但是首场比赛替补登场后的表现,已经逐渐令部分人打消了这个想法。而武磊自身在加盟球队后,也在努力着学习着西班牙语,以便其更快的融入球队。

 


武磊逐渐了融入了球队氛围


  在首场替补上场后有着不俗的表现的同时,第23轮联赛西班牙人对阵巴列卡诺,这一场比赛武磊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但是在上半场球队主力前锋皮亚蒂的受伤离场,令武磊再次得到了替补上场的机会,这是他在主场的首次亮相。在球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武磊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信任。他制造了一个点球,并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赛后,sofascore的评分中,此役替补登场的武磊拿到了7.0的评分,高于全队平均6.9分。本场比赛中,武磊替补为西班牙人出战56分钟,准确传球成功率为90%,2次射门无射正,2次盘带成功,造点1次,错失得分机会1次,1对1成功6次,成功率为60%,被侵犯3次,犯规1次。

  就连一向挑剔的西班牙媒体也对武磊替补上场后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阿斯报》记者Alex Biescas以“意料之外的英雄”为题,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武磊肯定不是我们西班牙人想要的英雄。他可能不是我们需要的,但却是我们所拥有的。他是位与众不同的球员,具有外国风格,但他却成功以有限的出场时间点燃了球迷。当他出场热身时,球迷报以喝彩。当他第一次踏上主场草皮时,当他第一次触球时,都有歌声响起。西班牙人需要英雄,而武磊虽然他没穿披肩,但他却成了他们的英雄。”

 

由于武磊的加盟,中国元素在西甲赛场屡屡出现


  在笔者看来,武磊在过去两场替补上场的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首先,首秀不会怯场,跑位灵活;第二场比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赢得一个点球,前场跑动灵性十足,两场比赛为西班牙收获了4个积分,暂时让球队摆脱了降级区,这对于一个第一次登陆五大联赛的新人来说,这样的表现其实已经值得称道。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武磊仍需更加努力,继续用场上的表现来说明一切,此外也需要更好的适应球队的打法,同时提升自己在门前把握能力,争取更快的取得首个联赛进球。

 


马卡报预测西班牙人首发 武磊在列


  北京时间今晚23:15,西班牙人将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战西甲传统豪门巴伦西亚,由于皮亚蒂的伤缺,本场武磊很有可能迎来他在西甲赛场的第一次首发,要知道上一次在五大联赛完成首发的中国人是2011年的蒿俊闵,本场比赛武磊很有可能接替皮亚蒂留下的位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左边锋加西亚在近期的一场训练中跟腱受伤,本场西班牙人的左边锋位置同样出现空缺,在这种情况下,本场武磊很有可能更上一场替补上场一样,成为前场的一名自由人,但是由于前两场表现抢眼,本场对阵巴伦西亚很有可能也对武磊的特点进行了分析,本场比赛到底武磊能够有着如何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叶问)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 西甲 首发"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让西人上座率暴涨!创赛季第3高 远超战皇马

上周末,武磊上演了自己在西班牙人主场的首秀,而这场比赛除了在中国吸引了大批观众观看之外,在西班牙,这场焦点战也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现场观战,据《阿斯报》统计,这场比赛,是西 ……[详细]

武磊效应!西班牙人商业竞技两开花 这买卖太值了

武磊的加盟,到底给西班牙人带去了什么?在两周之前,很多媒体和球迷更加倾向于这是一笔偏商业性的签约,而两周过后,武磊在竞技商业上的两开花,让西班牙人实现了成绩和金钱的双丰收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90分钟被扳平!尤文2-0被马竞追平 拉姆塞首秀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D组第一轮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夸德拉多劲射得分,马图伊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