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本周专栏命中率100% 本期解盘西甲早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在昨日【叶师傅】专栏推荐的德甲赛事中,不莱梅在下半场补时第6分钟完成绝杀!最终比分定格在1-1,也让个人本周的第三场专栏推荐实现红单。

  本周赛事推荐详情:【叶师傅】开工大吉 专栏APP免费推荐盼红! 推荐:布雷斯特(半球)/布雷斯特1-0欧塞尔

  【叶师傅】昨天迎来双红 本期带来英冠信心推荐 推荐:诺丁汉森林(受让半/一)/西布罗姆维奇2-2诺丁汉森林

  【叶师傅】德甲推荐:不莱梅残阵出击盼摧毁柏林墙 推荐:云达不莱梅(受让平/半)/柏林赫塔1-1云达不莱梅

 


  说回今天的专栏赛事推荐,个人参考了*全部25场比赛后,选择了皇马 VS 赫罗纳这场对阵,因为该场比赛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今晚19:00,由于西甲方面近年来逐渐重视亚洲市场,部分场次已经调整到亚洲黄金时间来进行,以便于西甲的全球化拓展,另外关于今晚另外一场让国人关注的巴伦西亚 VS 西班牙人的比赛推荐,个人将发布在APP【叶师傅】方案中。

  *周日002 西甲 皇家马德里 VS 赫罗纳
  比赛时间:2019-02-17 19:00

  在昨晚已经进行的两场关键比赛中,马竞巴萨都各自小胜对手收获三分,目前皇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分别落后马竞2分和巴萨9分,另外身后的塞维利亚目前已经落后皇马8分,西甲又再次回到了三足鼎立的争冠形势,不过从马竞和巴萨的小胜,可以看出欧冠赛事对于球队体能上的影响。

  从近况上看,皇马逐渐走上了正轨,球队近8场比赛收获7胜1平,唯一的平局是国王杯做客诺坎普逼平巴萨,另外盘路方面已经连续6场实现*,期间就包括国王杯主客场两回合以7-3的比分淘汰本场对手赫罗纳,而且两场比赛皇马均净胜对手二球,另外在上轮联赛中,皇马在马德里德比中笑到了最后,该场比赛中卡塞米罗打进一个精彩倒钩进球,另外拉莫斯贝尔也均有斩获,在取胜对手之后,皇马在积分榜的排名也超过了马竞。但是由于贝尔在德比战中做出争议性的庆祝动作,很可能会受到西班牙足协的严厉处罚。

  此外在周中的欧冠 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众将做客阿姆斯特丹挑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球队凭借着近来状态出色的本泽马阿森西奥的进球,客场2-1力克对手,在两回合比赛中取得先机。但是该场比赛是皇马连续第三个客场作战,连续的客场加上一周双赛,对于主力球员的体能是严峻的考验,另外本场马科斯略伦特因伤缺阵,伊斯科出战成疑,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则累计黄牌停赛,好在主力中卫瓦拉内伤愈,有望取代纳乔出任首发。


 


  赫罗纳近期状态糟糕,各项赛事遭遇6连败,而上一次取胜还是在去年12月初的国王杯击败阿拉维斯,上轮联赛,赫罗纳主场0-2不敌韦斯卡,半场结束球队便在主场2球落后,下半场中卫贝尔纳多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本场将遭到停赛处罚,另外一名中卫阿尔卡拉本场将解禁复出,顶替停赛的贝尔纳多出任中后卫,一月份加盟球队的后卫劳尔加西亚也有望首发登场。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赫罗纳近期客场有球能力非常强,已经连续打出5场大2.5球,其中有4场不止进3球,而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大2.5球的概率也有70%。在已经进行的巴萨和马竞都打出小比分赛果的情况下,本场可适当关注大比分赛果。

  亚指本场初盘直接开出 主让两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并无明显变化,欧指方面后市抬高平赔,拉低负赔,在皇马主让两球的情况下,这个操作明显作用不大,另外**后市平,客胜*都突破了1.0,再一次降低了爆冷可能。虽然皇马本场缺少核心莫德里奇以及体能上受其影响,但是他们的对手赫罗纳近况糟糕,而且在过去一个月时间内皇马已经两度对阵赫罗纳,对于彼此也相当熟悉,同时考虑到赫罗纳目前同样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此役二球*,显然皇马打穿的几率更高,但是需要防范皇马净胜对手两球的可能。

  推荐:皇家马德里(二球)
  比分推荐:3-1,3-0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更多关于"叶师傅 皇马 赫罗纳 推荐"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德甲推荐:不莱梅残阵出击盼摧毁柏林墙

周六021德甲柏林赫塔VS云达不莱梅比赛时间:2019-02-1701:30赛事分析: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01:30,德甲第22轮继续进行,柏林赫塔将在主场对阵云达不莱 ……[详细]

【叶师傅】昨天迎来双红 本期带来英冠信心推荐

在昨天【叶师傅】专栏推荐的法乙赛事中,布雷斯特果真用一场1-0取胜了对手,此外个人发布在APP中的大小球免费推荐同样顺利命中小球,这场比赛也让过去的这一轮法乙全部比赛打出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