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主場好「巴」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澳彩

  三凌晨,十六首回合展,其中主迎巴黎日。曼在後表佳,他近11仗各事取得101和,此番主面力受重的巴黎日,相信曼不利旁落。


  在斯克查接曼的教鞭後,球迎反,他近11仗各事取得101和,而且斯克查和拉舒福特英超1月最佳主和最佳球,曼隔8年之後再次包月最佳主和最佳球。不需要指出的是,曼巴黎日的冠十六相遇,於斯克查是一次真正的大考,如果能淘汰法甲霸主半,疑非常有利於他最正。正因如此,曼上富咸,他除了3球後者之外,球亦在比作出大,拉舒福特等多位主力球都有出,中士可以更好地避免了病和疲,以便全力巴黎日的冠大。值得一提的是,方今次交是曼巴黎日首次在冠相遇,示,於曼,他擅付法甲球,曼史上在冠一共26次法甲球交,果他取得1410和2的倒性,考到巴黎日如今大力大,曼是役值得追捧。容方面,後美安A.西皆因休。

  然巴黎日上1球小波多,而一之前2仗各事不的,但是入球功臣卡尼受,後有消息出拉圭球星右臀部出情,且不可能上今仗曼的大。於巴黎日,卡尼的受得真不是候,要知道中牌已因休月,如今豪三叉戟只有巴比一人能出,巴黎日想在今冠突破似乎成奢望,球恐怕3冠止步於十六。而且更加不利的是,中核心拉迪也有在身,位意大利上成疑,而拉比特因波致底失,如果他二人都法上的,於巴黎日的推攻方面影甚大,他可能把攻的主交今仗手曼手上。值得一提的是,巴黎日近3仗各事,而曼近2,考到澳彩目前出球巴黎日受平手/半球,他是役出征球的可能性大。容方面,後蒙尼遭遇震而法上。

更多关于"曼聯 巴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