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库尔图瓦改口:世界杯上的法国确实比比利时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2018年俄罗斯 世界杯半决赛比利时被法国队淘汰之后,库尔图瓦公开批评法国队的比赛风格。“我不认为法国队的表现比我们更好,他们一直在门前11到35米的地方龟缩防守,整届杯赛他们就一直这样做。”库尔图瓦对自己的球队输给对手显然感到有些不甘心。

 


  不过日前皇马门将在接受比利时杂志《Sport-Foot》采访时改变了自己的观点,他承认法国队当时的表现确实强于比利时,自己当时的言论只是因为输球后内心充斥着各种负能量。

  库尔图瓦说:“如果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你是胜利的一方,你肯定不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犹豫不决。要知道世界杯每四年才有一届,我们等待的时间太长了。我们好不容易闯入到了半决赛,就这样离开那个舞台,这很难令人接受。不过,法国队当时的表现确实好过我们,这是事实。我在比赛结束后不是这样说的?真实情况是球迷和球员对这场比赛的理解不太一样。”

  “法国队在比赛的最后20-25分钟内只是一味的死守。在终场哨声后,我们球员的脑子里只有最后的那几幅画面。我觉得你们应该理解下我们的心情。当你走下场两分钟后,你就需要接受记者的采访。你当时内心唯一记住的事情,就是最后半小时的情景。当然,还有比分。我之所以说法国队只知道防守,那是因为我的脑子里就是吉鲁和格列兹曼正在他们禁区内防守的画面。在那种情况下,我忘记了他们也多次获得了射门机会,我也做出过几次扑救,姆巴佩给我们的后防线构成了很大的威胁。”

  “他们的战术就是这样,当他们取得第一个进球后,就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这是他们踢球的方式,而且我们在击败巴西的比赛中也是这样用的。2-1击败对手,其实我们也有可能被淘汰出局。我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要表达当你在世界杯半决赛被淘汰出局时,你的内心充斥着各种负能量。”

  除了世界杯之外,库尔图瓦还谈到了在皇马创造历史、在欧冠联赛中的目标、老东家马德里竞技和自己之前的教练迭戈-西蒙尼等话题。

  关于在皇马创造历史

  “我没有在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我的目标是帮助皇马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奖杯。我随根克、马竞、切尔西赢得了很多的荣誉,我想在皇马也能如此。我没有考虑太多个人荣誉的事情,我想为团队赢得奖杯。我要成为皇马队史上的最佳门将?不,这里已经有太多伟大的门将,比如说卡西利亚斯。卡西曾是我的偶像,我是以他为目标成长起来的。还有范德萨也是我的偶像。”

  关于欧冠联赛的目标

  “皇马在这项赛事中近五年四次夺冠,所以我们现在的目标依旧是赢得冠军。不过于2014年在里斯本击败我所在的马竞之前,他们有12年没有夺冠。我可不希望自己也经历如此惨淡的一段时光,这么长时间没有欧冠奖杯太令人难受了。在皇马,每个新赛季开始时,目标就是赢得一切的冠军。我对赢得欧冠更是充满渴望,因为这是我的光荣榜上所缺少的重要一项。”

  关于马竞与西蒙尼

  “我即将在西甲联赛中重回拿座球场,这对我来说有些特别。我不知道球迷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我,可能会比平时响起更多的嘘声。相互致意,我喜欢这样的方式,这很棒。西蒙尼质疑我的最佳门将荣誉,他说奥布拉克更加优秀。对此我能够理解,因为他在保护自己的球员。我对于他的言论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我们曾在一起赢得了很多荣誉,而如今我在对手的阵营之中,这可能对他比较苦恼吧。”

 

更多关于"库尔图瓦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尔图瓦又惹怒切尔西高层:从未提前同意他离队

人人都恨库尔图瓦,这简直成了足坛一个新梗。库尔图瓦到处得罪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大嘴”。这不,库尔图瓦如今又得罪了切尔西高层。去年夏天,库尔图瓦以罢训的方式逼迫切尔西放自 ……[详细]

库尔图瓦:3月就告知蓝军想离队 不太关注负面评价

去年夏天库尔图瓦从切尔西加盟了皇马,外界认为库尔图瓦的离开很突然,但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很早之前就跟蓝军表达了想要离开的想法。库尔图瓦说:“同玛丽娜-格拉诺夫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