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红军名宿:利物浦争冠无望?完全是胡说八道!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利物浦球星加里-吉莱斯皮接受BBC的采访,谈到了外界看衰利物浦争冠前景的言论,他表示那些言论都是胡说八道,并称尽管利物浦过去两轮联赛都只收获平局,但至少球队没有输球,有时1个积分对于争冠也很重要。


  “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这条推特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曼城丢了12分,利物浦丢了7分。曼城输给了三支前六名之外的球队,而利物浦与两支前六名之外的球队战平。然后那些人认为我们已经不行了?这都是他们自己的感觉而已。”

  “人们可以写任何他们喜欢的东西,但仅仅因为利物浦收获了两场平局,每个人就都觉得利物浦不堪争冠的压力,认为我们搞砸了,失去了夺冠的希望……胡说八道,就像曼城落后榜首7分的时候,说他们已经从冠军争夺中出局了一样,这些言论全是*。”

  “胡说,胡说,胡说!”

  “那些从来没有踢过足球的人,他们不欣赏足球,不明白赢得联赛和冠军意味着什么,只会在那里愚蠢地大放厥词。”

  “到了五月一切才会见分晓,如果我们拿到足够的积分,就能赢得联赛冠军。如果我们没有,那也只能接受现实。”

  “我们相信英超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所以一旦你客场作战,都将面对一支强硬的球队。在赛季结束前每支球队都会有起伏,你必须正确地认识到,我们并没有输掉这几场比赛。两场我们踢得不好的比赛对阵莱斯特城西汉姆我们都没有输。”

  “从平局中收获的1个积分有的时候很宝贵。特别是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1个积分,因为我们差一点输掉那场比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迎利好 萨拉赫将不会参加3月的国家队比赛

埃及足协副主席AhmedShobie确认,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将不会参加埃及国家队3月的比赛。3月的国家队比赛周中,埃及将在非洲杯预选赛中面对尼日尔,随后还有一场对尼日利亚的 ……[详细]

利物浦张伯伦重回欧冠大名单!他现在是”张近出”

据《晚旗报》报道,张伯伦被列入到了利物浦欧冠淘汰赛的大名单中,他有望在下半赛季复出。在上赛季对阵罗马的欧冠半决赛中,张伯伦的膝盖严重受伤。队医曾表示张伯伦可能会伤缺201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