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邮报:皇马要签阿扎尔 伊斯科和阿森西奥或成添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据《每日邮报》称,阿扎尔转会皇马在西班牙被称为“库尔图瓦计划”,皇家马德里保证他们会尽一切努力来完成阿扎尔的转会。


  皇马知道引进阿扎尔的费用将远超球队在去年夏天引进库尔图瓦花费的3500万英镑,但他们仍然有充足的信心,因为要知道作为一名球员,还是在合同的最后一年,皇马可能不必支付1亿英镑给切尔西就能引进这位28岁的比利时国脚。

  皇马将要与切尔西谈判,正如去年夏天科瓦契奇租借切尔西时,库尔图瓦转会到皇马一样,这一次伊斯科甚至阿森西奥等球员可能会成为谈判桌上的一部分。

  皇马对阿扎尔的兴趣可以追溯到2017年,阿扎尔还餐馆了训练场。但当时姆巴佩的交易最终取代了阿扎尔成为皇马的当务之急。一年后,据《足球解密》杂志报道,那年夏天,皇马出价1.8亿欧元准备买下这名球员,结果却只能看到他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

  2018年,阿扎尔再次成为了目标,但当时皇马看得很清楚因为内马尔转会到大巴黎、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转会到巴萨等交易,与切尔西的交易不会低于2亿欧元。

  今年夏天,阿扎尔的合同情况会有所不同。他不断公开表示对白衣军团的热爱,并公开表示愿意与皇马签约,这一切都表明这场转回拉锯战将于2019年结束。

  和以往一样,皇马的夏季计划将取决于赛季的结束时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如果赛季末的战绩不佳,他们支出的转会资金将大大增加,不过他们的联赛进行到年末时似乎就已成定局,但因为新帅索拉里的驰援,球队在三条战线上都有了一定的复苏。不管赛季结束时他们夺得了多少奖杯,他们都会优先考虑签约阿扎尔。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会结束对内马尔的追逐,如果真的有需要他们仍然相信球队可以以2亿欧元的价格将内马尔带回到西班牙。

  在皇马的情况将与阿扎尔在切尔西的情况大相径庭,因为球队还有一位18岁的巴西球星维尼修斯,本赛季他在阿扎尔最喜欢的左侧前锋位置上表现出色。届时比利时人将不得不为自己的位置而战,更有甚者,如果皇马再签下内马尔,加上与贝尔订立的持续到2022年的大合同,球队在左边锋上实在过为拥挤,而且他还必须习惯于球队的非核心这一角色。在阿扎尔接受皇家马德里的采访后,他登上了英格兰各大体育报刊的头版,而在西班牙,他的新闻则丝毫不影响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半决赛占据了各大报刊头版。

但这些不太可能会推迟阿扎尔的加盟。这位比利时国脚在上赛季联赛杯决赛前的热身赛中说:“我父亲总是告诉我,我太无私了,这也许这是真的。”

  这种低调的态度对他可能会是有利的。如果切尔西真的从皇马拿到1亿英镑的费用,那么他将立即成为俱乐部新的转会纪录,至少在他们完成内马尔的转会之前。

  佩雷斯将把他介绍给皇马,他们将充分利用这样一个事实因为他自小就是齐达内的粉丝,所以为皇马效力一直是阿扎尔的梦想。

  齐达内是一名教练,在他执教时他最想签下的球员就是阿扎尔。虽然他没能得到执教他最喜爱球员之一的机会,但是阿扎尔也已经说过齐达内的离开并没有让皇马失去对他的希望。

  如果他真的去到了皇马,那么库尔图瓦会帮助他融入球队,两人在这个起伏的赛季中一直保持着联系。

  去年夏天这位比利时门将转会到皇马时,他说:“如果他(阿扎尔)来到俱乐部,我会很高兴的,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更多关于"阿扎尔 皇家马德里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只输梅西!切尔西王牌扛一半火力 真去皇马咋办

上轮切尔西客场0-4惨败伯恩茅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萨里在赛后和切尔西球员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对话。《泰晤士报》的报道称,萨里单独批评了切尔西进攻核心阿扎尔,认为他只是按 ……[详细]

阿扎尔:萨里现在该开心了 他的要求我们做到了

切尔西最近的战绩如同坐过山车,他们上一场0-4惨败给了伯恩茅斯。但到了本轮联赛,他们却5-0战胜了哈镇。在蓝军取得一场大胜之后,球队头号球星阿扎尔表示,萨里想要的回应,球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