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皇家馬德里 VS 傑羅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皇家馬德里上一輪國王盃中剛剛被萊加內斯擊敗,反手就在西甲中主場零封塞維利亞,近6場戰績勝負平均有涉獵,絲毫沒有穩定的跡象。皇家馬德里本賽季之所以起伏較大,很大程度上源於進攻力的大幅下降,球隊在防守上並不算出色,目前失球數也達到了24個,沒有C羅之後球隊一直在尋找進攻端的發力人,新星維尼修斯得到重用後創造出不少亮點,他的發揮甚至一定程度上決定了球隊的輸贏。


  傑羅納近期戰績盡顯頹廢狀態,6場比賽未嘗一勝,但球隊打進了10球,可以看出進攻力並不差,但不幸的是球隊近期交戰的對手不是馬競就是赫塔菲這類的強隊,再加上傑羅納的防守實力不佳,因此勝果難取。目前在西甲排名12,距離淘汰區僅差4分,即將面臨保級壓力,近期的每場勝局對球隊都至關重要。傑羅納的客場實力有限,近期5場客場未獲一勝,連續6個客場的下半場被對手進球,體現球隊後繼乏力的弊端。


  兩隊從實力上看雖皇家馬德里略勝一籌,但本身屬於西甲豪門球隊本賽季狀態下滑不少,目前雖然排在西甲第3,但戰績並不理想,當前20場聯賽僅有11場勝局,贏球能力不比從前。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西班牙杯 皇家馬德里 傑羅納"的新闻

贴士动态

車路士 VS 熱刺

車路士近期狀態此起彼伏,在上周末英超與阿森納的強強對話中輸球後,他們已經遭遇客場兩連敗。不過,相比客場作戰的比賽,藍軍本賽季主場戰績十分出色,截至目前為止18個主場比賽僅 ……[详细]

中國 VS 伊朗

中國隊八分之一決賽在上半場落後一球的情況完成逆轉,2比1擊敗泰國挺進八強,這也是15年來中國隊首次在國際大賽淘汰賽第一輪闖關成功。6年前,國足在家門口被泰國打了一個1比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