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中國 VS 伊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中國隊八分之一決賽在上半場落後一球的情況完成逆轉,2比1擊敗泰國挺進八強,這也是15年來中國隊首次在國際大賽淘汰賽第一輪闖關成功。6年前,國足在家門口被泰國打了一個1比5,本屆國足名單中,好幾名隊員都是那場比賽的親歷者,對他們來說,那場比賽的失利就是恥辱,雖然之後有過熱身賽*的經歷,但是遠遠沒有這次大賽中來得徹底。主帥里皮再次用神奇換人為國足強硬續命,自從執教國足以來,他給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臨場調整能力,替補換人很多時候都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小組賽首戰換上的於大寶奉獻制勝一球,第二場打菲律賓同樣是於大寶替補上場14秒就進球,到了淘汰賽打泰國,首次登場的正統中鋒肖智又順利取得進球,賽後,主帥里皮自豪地宣稱,我們還是亞洲最強的八支球隊之一。不過,進攻核心武磊的肩膀傷勢明顯影響了他在場上的正常發揮,多次絕佳破門機會出現在他腳下的時候,都沒辦法像平時一樣把握,而目前這支國足內又找不到他的替代者,只能帶傷踢滿90分鍾,兩場比賽之間僅僅相隔4天時間,要想百分之百恢復顯然不太現實。國足需要面對的另外一大麻煩是,主力右後衛張琳芃因累積兩張黃牌停賽無法出戰,球隊後防面臨重組,缺少這名猛將,國足在右路的攻防都將受到影響,能替代他出任正牌右後衛的只剩張呈棟。


  亞洲老大伊朗隊八分之一決賽過得很輕松,2比0完勝阿曼隊晉級八強。波斯鐵騎在本屆賽事上已經打入9球,但是一球未丟,後防實力確實強大,不僅如此,自2004年至今,伊朗隊已經連續5屆保持90分鍾不敗,即使在俄羅斯世界盃時他們也逼平了葡萄牙,一球小負西班牙。他們還擁有目前亞洲第一門將貝蘭萬德,上場比賽阿曼開場就獲得點球,正是他的撲救力保球門不失,另外,他的手拋球距離可以超過60米,從大禁區直接越過半場精准找到前場的前鋒形成助攻,也是伊朗隊反擊的一個主要套路。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亚洲杯 中國 伊朗"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