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疑似行*军礼 水晶宫门将亨尼西被英足总指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1月24日讯 32岁的水晶宫门将亨尼西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张照片疑似在行*军礼,英足总因此对其发出了指控,不过他本人否认这是在做种族主义的手势。

  亨尼西称他不是故意想要做这一手势的。但英足总表示,亨尼西已经因为此事而被指控。

  英足总宣称:“水晶宫门将韦恩-亨尼西被控违反足总E3条例。他在被上传到社交媒体的照片中所做的手势违反了E3条例,因为该手势是有虐待、侮辱等不恰当的深意,这样的手势有损球队和比赛形象。”

  “进一步的指控认为亨尼西的行为构成了‘严重违规’, 足总第E3条2款对此作了定义,因为其行为涉及到了种族、宗教和信仰问题。”

  而亨尼西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的这一动作被拍下来是纯属巧合的。

  他说:“昨天晚上我和我的队友们吃了一顿饭,我们有一张合影。我向拍照的人挥手,让他继续拍下去,我手放在嘴边是想让声音能传出去。但这一动作却恰好被照片拍了下来。这看起来像是我在做一个完全不合适的敬礼。但我可以向每个人保证,我是永远不会那样做的,任何类似的姿态或手势绝对只是巧合。”

  本赛季,亨尼西已经为水晶宫队出场了17次,他被要求在当地时间1月31日前对英足总的指控作出回应。

  由于大腿受伤,亨尼西错过了上周六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斯佩罗尼代替其首发出场。而这场比赛水晶宫队惜败利物浦。

 

更多关于"亨尼西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济奥:米兰有意卡拉斯科 将和大连一方谈判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米兰有意引进大连一方边锋卡拉斯科。米兰希望加强433阵型中的边锋位置,而卡拉斯科成为了他们的引援目标。据悉上周米兰就已经与大连一方取得了联系 ……[详细]

米兰过去10年收入增长仅2% 顶级俱乐部中最缓慢

据《足球和金融》网站报道,AC米兰过去十年收入增长约为2%,是收入增长最缓慢的欧洲顶级俱乐部。该网站关注足球俱乐部的财务方面,并计算了从2008年到2018年各俱乐部的收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