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暴力美学!皇马”胖虎”25米外轰出*炮 门将尽力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15分,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在主场2-0战胜塞维利亚,超越对手升至西甲积分榜第三位。巴西后腰卡塞米罗在比赛中打进一脚世界波,帮助皇马首开纪录。

 


  本轮之前塞维利亚和皇马均积33分,分别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三和第四位。而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皇马客场0-3完败给塞维利亚,本场比赛皇马希望能够在伯纳乌主场复仇,赢得胜利并超越塞维利亚升至第三位。

  主场作战的皇马控制了比赛局势,全场控球率高达69%,射门23次其中6次射正,而塞维利亚全队只有4次射门1次射正。但皇马在比赛中一直得势不得分,直到第78分钟比分还是0-0,伯纳乌的球迷们开始担忧起来。

  这时候卡塞米罗站出来打破了场上僵局,当时雷吉隆左路横传,卡塞米罗在禁区外距离球门25米远处突然远射,这脚射门力量和角度兼备,直奔球门右上角。虽然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做出了飞身扑救动作,并且已经碰到了足球,但还是难以阻挡球飞进球门。

  卡塞米罗的这脚世界波帮助皇马1-0领先,之后皇马踢得更加从容,并由莫德里奇在补时阶段抓住对方的回传球失误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而就在这个世界波之前,卡塞米罗还曾两次和进球失之交臂,第74分钟,雷吉隆传球,卡塞米罗头球稍稍偏出门柱。第76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左侧任意球,卡塞米罗头球顶偏。

  赛后《阿斯报》称赞卡塞米罗,“上半场他就像是巴内加萨拉比亚之前的一堵墙,他知道怎样封堵塞维利亚的中路进攻。而下半场他在25米外的远射就像*炮一样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此外,他在第61分钟为了阻挡塞维利亚的反击还犯规吃到黄牌。”

  皇马队长拉莫斯则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样的进球了。”这是本赛季卡塞米罗在西甲的首个进球,此前卡塞米罗曾遭遇伤病,复出后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希望这个进球可以促使他在接下来越踢越好。

 

更多关于"卡塞米罗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有个33岁小将!带伤血拼,92分钟抢断一条龙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15分,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2-0战胜塞维利亚。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在本场比赛眼角被撞出血,但他依然坚持踢满全场,并在补时阶段打进一 ……[详细]

安帅:齐达内改变了我对足球的理解 皇马独一无二

《罗马体育报》报道,此前曾执教AC米兰、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等多家豪门的安切洛蒂在近日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齐达内在尤文图斯时的表现改变了他对足球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