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翻译团】伊斯科的皇马生涯支离破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自从C罗离开皇马以来,尽管皇马一直饱受伤病的折磨,并且在进球方面陷入挣扎,但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在索拉里的执教下,伊斯科将会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但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一个复杂的情况,特别是考虑到这位西班牙国脚缺乏一定的沟通,首先,索拉里并不喜欢这位曾获得四次欧冠冠军的踢法。这位阿根廷教练更喜欢使用没有传统十号位球员的4-3-3阵型这正是这位组织核心踢得最好的位置。

  此外,自从索拉里上任以来,伊斯科的状态并不好(只要看看他的表现就知道这是事实),但他似乎对通过训练来纠正这一情况并不满意。

  事实上,人们曾认为伊斯科会依赖有更多的比赛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索拉里并没有打算给那些似乎未能挑战个人极限的球员更多时间来恢复到100%比赛状态。

  相反,索拉里更喜欢有好的引擎,愿意为球队跑动的球员。我们只需要看看巴斯克斯巴尔韦德维尼修斯,甚至是迪亚兹就知道了。


  那么伊斯科能有什么机会重新获得首发位置呢?好吧,他几次替补上阵了,所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已经被排除在外。更有可能的是,主帅不会再其恢复比赛状态之前信任他。

  你可能会说,这一切都很好,但对于在对阵皇家贝蒂斯时,比赛还有15分钟就要结束,而皇马需要进球,比他小4岁的塞瓦略斯替补出场,这感觉如何?

  总的来说,伊斯科方面的团队都很安静。但在比赛中,只要看一下他的脸,就能看出他是一个不开心、愤怒的年轻人。

  然而,这位26岁的球员的一位朋友在Instagram上公开表示:“索拉里对足球的看法和我对工程的看法一样”,此前他曾称这位皇马主帅是“足球杀手”。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大问题是伊斯科完全缺少队友的公开支持在这次风波中,没有一位队员为他辩护。这可能意味着球员们同意教练的看法,即伊斯科的风格根本不适合俱乐部的战术打法。

  我们不要忘记他在皇马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被自己的球迷嘘过,再加上缺少俱乐部的支持,很容易就会认为其可能离开皇马。

  那伊斯科的皇马生涯结束了吗?当然,只要索拉里继续执教且伊斯科不是100%的状态,简而言之:是的。然而即使皇马在夏天任命了新主帅,破裂的关系可能已经不能被挽回。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1月转会离队的可能性不大。即使皇马的球员比伊斯科更受主帅喜欢;即使俱乐部仍然因为伤病而支离破碎,一个球员拥有如此高资历就意味着谈判不会很快开展。

  虽然他曾经和曼城联系在一起,但了解到其转会至曼城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不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计划。相反,将尤文作为其一个潜在的目的地的报道可能更接近现实。

  现在,伊斯科至少可能会在板凳席待到今夏。

  (稳得一笔)
  原文标题:Solari humiliation & team isolation - why Isco's Real Madrid career lies in tatters
  原文发表时间:15/01/19
  原文链接:https://*goal.com/en/news/solari-humiliation-team-isolation-why-iscos-real-madrid/p9qjshtdvk2t11162p6nuer0r

更多关于"伊斯科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翻译团】一月冬窗转会流言汇总

埃弗顿没有兴趣出售盖耶埃弗顿已经告诉盖耶,他们不想把他卖给巴黎圣日耳曼。现年29岁的盖伊成为了法甲领头羊引援的目标,巴黎准备为他支付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埃弗顿 ……[详细]

【7M翻译团】瓜帅:买德容 曼城争不过巴萨皇马

近日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无法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形成有力的竞争。”近期一段时间,曼城总是与年轻的阿贾克斯中场德容的转会传闻 ……[详细]
AC米兰动态

队记:克亚尔近日开展个人训练 恢复工作有序进行

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更新了克亚尔的恢复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天,包括今天,克亚尔都在米兰内洛开展着个人训练。在回到米兰城进行恢复之后,克亚尔正在继续他的膝伤康复进程,目前一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