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苏神破门 巴萨2-1赫塔菲领先马竞5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3点45分,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1险胜赫塔菲,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各进一球,马塔为主队打进一球。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6次,巴萨18胜6平2负,巴萨在客场战绩为9胜2平2负。塞尔吉-罗贝托伤愈复出,拉菲尼亚桑佩尔乌姆蒂蒂费尔马伦因伤休战,穆尼尔丹尼斯-苏亚雷斯因技术原因落选。

  第9分钟安图涅斯左路45度传中,马塔后点右脚凌空推射破门,主裁因安赫尔中路推倒朗格莱而吹掉进球。12分钟阿图尔肘击安赫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尔巴拉拽福尔基耶染黄,福尔基耶因击打阿尔巴面部也染黄。20分钟阿图尔挑传被顶到,梅西禁区左侧冲刺捅射被索里亚挡出,梅西跟进小角度将球推入空门。1-0,巴萨取得领先!


西甲-梅西苏神破门 巴萨2-1赫塔菲领先马竞5分


  23分钟梅西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索里亚扑出。26分钟梅西一对五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横敲,皮克小禁区前推射被索里亚扑出。29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中路推射折射后滑门而过,主裁误判球门。39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弧顶右凌空抽射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


西甲-梅西苏神破门 巴萨2-1赫塔菲领先马竞5分


  41分钟安赫尔左路传中,阿兰巴里禁区中路铲射,皮球击中阿尔巴后又撞在门柱上。43分钟安图涅斯左路传中,安赫尔后点横敲,马塔空门前垫射破门。1-2,赫塔菲追回一球!


西甲-梅西苏神破门 巴萨2-1赫塔菲领先马竞5分


  49分钟福尔基耶直传,安赫尔禁区右侧低射远角滑门而过。54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被顶出,梅西大禁区中路凌空抽射被扑。赫塔菲用莫利纳换下福尔基耶,59分钟安图涅斯左路角球传中,卡布雷拉前点头球冲顶,特尔施特根单掌将球托出横梁。61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撞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稍稍踢高,4分钟后比达尔绊倒阿兰巴里被黄牌警告。

  67分钟马塔禁区中路单刀趟过特尔施特根后,右脚推射空门踢飞。69分钟卡布雷拉铲飞路易斯-苏亚雷斯吃到黄牌,巴萨用布斯克茨换下比达尔。赫塔菲用塞斯换下安赫尔,75分钟登贝莱直传,梅西禁区中路单刀低射被索里亚扑出,2分钟后马克西莫维奇踩踏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83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索里亚单掌扑出,巴萨用库蒂尼奥换下登贝莱,赫塔菲用伊巴涅斯换下波尔蒂略。库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朗格莱小禁区前头球射门偏出远门柱,巴萨用阿莱尼亚换下阿图尔。全场比赛结束,巴萨有惊无险带走3分。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赫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一月份的梅西惹不起 场均0.95球问你怕不怕

巴萨在新赛季上半段发挥高光,球队在西甲位居第一,同时在欧冠赛场头名出线,而且在国王杯的比赛中也顺利晋级。目前西甲进入了短暂的冬歇期,但是在当地时间6日,西甲联赛会战火重燃 ……[详细]

沙尔克希望补强攻击线,有意巴萨前锋穆尼尔

在放走纳尔多之后,沙尔克需要在中卫位置进行补强。同时沙尔克的攻击线乏力,沙尔克也有意在冬窗补强攻击线。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沙尔克希望签下一名边锋以及一名前锋和中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