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皇马喉舌评2018十大球员:梅西第1 C罗仅第4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2018年金球奖评选中,梅西仅仅排在第五位,这引发了极大争议。《马卡报》向来被视为皇马喉舌报,但在该报评选的2018年度十大球员中,梅西却高居第一。莫德里奇格里兹曼分列二三位,C罗仅仅排名第四,巴西头牌内马尔甚至没有进入前十。


  NO.1 梅西 (巴塞罗那/阿根廷

  他拿到了欧洲金靴,他是2018年度进球最多的人,他赢得了西甲国王杯西超杯。他在欧冠世界杯中成绩不如人意,但他有着无人可以匹敌的个人能力。

  NO.2 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克罗地亚

  在个人荣誉方面,莫德里奇赢得了大满贯,他是金球先生,他是欧足联最佳球员,他是FIFA先生,他是世界杯MVP。在团队方面,他赢得了欧冠三连冠,他也率领克罗地亚打进了世界杯决赛。

  NO.3 格里兹曼(马德里竞技/法国

  他在世界杯决赛中打进一球,在欧联杯决赛中梅开二度,这一年属于格里兹曼。

  NO.4 C罗(尤文图斯/葡萄牙

  他在2018年度打进了49球,尽管已经33岁了,但他仍然证明自己无所不能。他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差强人意,葡萄牙没能复刻2016年欧洲杯的奇迹之旅。在去年夏天,C罗还是转会市场上最亮的星星,他的转会被意大利媒体称为“世纪转会”。

  NO.5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他是法国夺得世界杯的关键人物,他是年青一代中的佼佼者。他拿到了科帕奖,他证明了即便在内马尔身边,他仍然是个世界级巨星。不久的未来,他将会统治足坛。

  NO.6 萨拉赫利物浦/埃及

  他在2018年打进40球,并帮助利物浦打进了欧冠决赛。在现代足球体系下,萨拉赫的能量和活力相当罕见。在安菲尔德,他在克洛普的帮助下成为了去年最佳男主角之一。

  NO.7 阿扎尔切尔西/比利时

  阿扎尔在世界杯中表现极为出色,率领比利时拿到了铜牌。在切尔西,阿扎尔也是Carry全队的大腿级人物,他是中生代的精英球员。

  NO.8 瓦拉内(皇家马德里/法国)

  他在2018年赢得了一切,他在法国拿到了世界杯,在皇马拿到了欧冠。没有他,皇马和法国都不可能取得成功。他有速度有力量,还有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少年老成的他是当今最佳中卫之一。

  NO.9 凯恩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毫无疑问,凯恩是当今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在世界杯中,凯恩成为金靴,并帮助英格兰打进四强。凯恩的存在,也让热刺成为当今英超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NO.10 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

  无论是在曼城还是在世界杯中,德布劳内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有着极强的比赛阅读能力,他能进球能助攻,还能为队友送出不可思议的传球。他是这一位置上的世界最佳之一,曼城很大程度依赖于他。

更多关于"梅西 C罗 莫德里奇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年终纪念,莫德里奇晒出8座奖杯及3枚奖牌

在新年到来之前,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他与2018年中所获得的8座奖杯和3枚奖牌的合影。其中,8座奖杯分别为欧冠冠军奖杯、世俱杯冠军奖杯、金球奖奖杯、 ……[详细]

有深意?姆巴佩把C罗海报“换成”自己的海报

今天凌晨,姆巴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不过这张图似乎有些特别之处。这张图是那张著名的少年姆巴佩趴在床上,背后是一墙壁的C罗海报。不过这张图的特别之处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