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聯盃重心:北倫敦打吡 撐槍手掃平熱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蘋果日報

   英超聖誕新年快車周末即將開動,周三英聯盃八強,上演北倫敦打吡阿仙奴主場對熱刺作頭盤,預計兩隊都會輪換,不過阿仙奴佔地利之餘,亦有拿卡錫迪、奧斯爾等優質球員勢打正選,面對兵源短缺的熱刺,平手盤捧槍手。

  北倫敦打吡一向激烈,尤其阿仙奴改由艾馬利執教後,比起雲格時代熱血得多,月初主場4:2勇挫熱刺已是一場經典賽事,然而英超聖誕新年快車即將啟動,連同今仗,阿熱兩軍未來18日要踢6場賽事,論重要性無疑以中間的四場英超最高,因此預計今仗雙方無奈也要輪換。

  熱刺零收購食惡果

  然而較不利一方是熱刺,事關熱刺因興建新球場而缺乏引援資金,今夏沒有任何收購,球隊目前後防有達雲臣山齊士維頓漢祖安科夫奧里亞養傷,中場亦有艾歷迪亞雲耶馬迪比利因傷病問題,最快也要一月才可復出,因此熱刺中後場正鬧兵荒,上輪聯賽已需起用18歲小將史基比打中場,以賓戴維斯客串中堅。

  預計熱刺今仗或起用洛蘭迪任前鋒,讓哈利卡尼休息,而上周六聯賽只任後備的基斯甸艾歷臣哈利雲克斯勢正選,至於小將右閘獲加彼德斯伊約馬預計有其一要客串左閘,兵源不足之餘,穆沙施素高拉美拿等大有機會要連續上陣,今仗難去盡。

  後備「兵」戰力靠得住

  阿仙奴雖然同樣受傷兵問題困擾,各賽事22場不敗亦在周日告終,不過勝在班底較厚,艾馬利麾下不受重用的奧斯爾艾朗藍斯應該正選上陣,加上射手拿卡錫迪上仗只任後備,連同中場艾利尼、門將施治及上仗停賽的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帶領美蘭尼爾斯史密夫路維尼基迪亞等小將上陣,仍有一定戰鬥力。

  另外,艾馬利一向重視盃賽,昔日領西維爾三奪歐霸盃冠軍,對上兩季領巴黎聖日耳門,也包辦法聯盃法足盃冠軍,今季初來埗到,英聯盃正好是個揚威良機,反觀熱刺領隊普捷天奴一向不太着重國內盃賽,近3屆英聯盃也在第3、4圈已經下馬。而且,兵工廠在阿聯酋球場一向無懼熱刺,各賽事近6次迎戰豪取3勝3和,今仗平手盤坐和望贏。

更多关于"阿仙奴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大势:拜仁防守差难炒莱比锡

周三德甲由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RB莱比锡,虽然主队近来状态已有所回升,不过后防甚多甩漏,面对火力强劲的莱比锡不宜高估,让球半/两球实在太多,一于追下盘。拜仁虽然近三场联赛全 ……[详细]

苏超大势:信些路迪反底驯马

些路迪在苏超实力超班,完成欧霸盃分组赛后,预料战绩更稳步上扬,上仗意外不敌喜伯年,周三联赛补赛主场对马瑟韦尔,以主场全胜佳绩,不难大胜一场,「让球主客和」[-2]照捧「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