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攻略:希古恩啞火 米蘭博唔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AC米蘭射手希古恩自從上月中意甲倒戈祖雲達斯領紅牌灑淚離場後,各賽事三戰皆無入球,而季初一直靠希古恩「食糊」的米蘭漸走入低潮,上周中歐霸盃出局後,周二意甲作客尾三的博洛尼亞勝望不高,主隊受讓半/一捧下盤。

  米蘭本輪前排意甲第四位,表面上重拾勁旅本色,然而該隊季初靠希古恩在意甲頭9輪入5球,加上不斷在前場鋪橋搭路,才屢次險勝對手,然而自從上月中希古恩受到紅牌打擊,倒戈舊主欲立威不成,反而令米蘭主場落敗後,各賽事近三戰「食白果」,而且上周中米蘭歐霸作客奧林比亞高斯,在大好形勢下竟然輸1:3,就此在分組賽出局。

  而且,由於AC米蘭入不敷支,違反財政公平條例,被歐洲足協下令要在2021年前撥亂反正,雖然如今米蘭正上訴,不過有傳球會已無力明夏從祖記買斷希古恩,令該隊的士氣進一步下跌。

  博洛尼亞雖然今季令人失望,近八場聯賽不勝本輪前排尾三,甚至有球迷向球會總監作死亡恐嚇,不過該隊在這8場亦取得4和4負,有一半能保不敗,而且米蘭實在太不爭氣,今仗還是博下盤。

更多关于"AC米蘭 博洛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大勢:升班馬屠夫 蜜蜂上盤穩

周二德甲賽事有多蒙特登場,作客升班馬杜塞爾多夫。「蜜蜂兵團」勢不可擋,在魯爾區打吡勝出之後鐵定成為冬季冠軍,加上前線的馬高列奧斯及柏高艾卡沙狀態火熱,杜軍根本難以抵抗,讓 ……[详细]

德乙攻略:科隆变动少炒硬马堡

今季降落德乙的科隆能保持兵力,是今季升班大热之一,周一德乙主场斗弱旅马格德堡,射手泰路迪入球停不了,随时连续三轮主场赛事上演大屠杀,让球半/两球也好,上盘照捧可也。科隆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