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巴黎2-1利物浦握晋级主动权 内马尔破门定乾坤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凌晨欧冠战罢,巴黎在主场击败利物浦之后,球队占据晋级主动权;巴黎圣日耳曼升至小组第二,并且握有晋级主动。末轮他们只需要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便可确定晋级。


  第3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姆巴佩的攻门被挡了一下后滚出底线。第6分钟,姆巴佩胸部做球,迪马利亚的凌空抽射被阿利森神勇扑出底线。第12分钟,内马尔突破分球,姆巴佩的远射被阿利森扑住。

  开场第13分钟,维拉蒂中路突破分球,姆巴佩禁区左侧横传中路,范迪克解围不远,贝尔纳特突然杀出抽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利物浦。


  第22分钟,米尔纳传球,萨拉赫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内马尔和姆巴佩在左路反击中打出精彩的二过二配合,随后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卡瓦尼的包抄攻门被阿利森扑出,内马尔补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5分钟,马内突破至禁区左侧角上,迪马利亚飞身放铲,马内摔倒在禁区内。在征询底线助理裁判的意见后,主裁判马西尼亚克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尔纳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7分钟,迪马利亚左侧任意球传中,马基尼奥斯抢点捅射命中右下角,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菲尔米诺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70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抢点头球攻门被阿利森神勇扑出,随后姆巴佩跟进补射打偏。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1击败利物浦。

更多关于"巴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聖日門 VS 利物浦

巴黎目前距利物浦1分排在小組第3,如果此役在主場輸給利物浦,同時那不勒斯又擊敗本組最弱的貝爾格萊德紅星,那麼巴黎就將提前1輪出局。因為身上有傷,姆巴佩和內馬爾都缺席了上周 ……[详细]

破敌妙招?主场巴黎将穿客场球衣出战利物浦

在与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中,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将身穿客场球衣,而客队利物浦则将身穿主场的红衣出战。利物浦已经在俱乐部官网证实了这一消息,主队巴黎选择了他们客场的白色球衣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