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瑞士 VS 比利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瑞士隊最新的世界排名高居第8位,在歐國聯當中,他們2勝1負積6分排名小組第二,落後比利時隊3分,要想拿到小組第一獲得附加賽的機會,本場比賽他們必須要獲勝而還有條件要求:如果他們能夠淨勝2球及以上,將鐵定獲得小組第一;如果淨勝一球的話要讓對手的進球數不能超過1球。如果打平或者失利,他們都只能獲得小組第二。球隊剛剛在友誼賽中0:1輸給了卡塔爾隊,不過那場比賽他們沒有派出最強陣容。阿坎吉因傷退出,這樣埃爾維迪將與捨爾搭檔中衛。恩波洛還在養傷,這樣塞費羅維奇恐怕會擔任右邊鋒,而加夫拉諾維奇將出任單箭頭。


  比利時隊三戰全勝積9分排名榜首,本場比賽是小組頭名之爭,而他們在客場只需要一分就可以確保拿到小組頭名。球隊主力中鋒盧卡庫缺席了與冰島隊的比賽,本場比賽估計還是不會首發,巴舒亞伊狀態不錯,有望繼續首發。卡拉斯科因為護照問題無法前往歐洲,本場比賽應該是小阿紮爾出任左邊鋒。如果馬丁內斯繼續排出三後衛,那麼博雅塔有望與孔帕尼和阿爾德韋雷爾德繼續搭檔。


  這場比賽是今天的焦點戰,瑞士和比利時實力差距不大,但是比利時球星眾多,自然受到更多關注。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歐國聯 瑞士 比利時"的新闻

贴士动态

希臘 VS 愛沙尼亞

希臘足球近年來實力有所下滑,先後無緣2016年歐洲盃和2018年世界盃決賽圈,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在歐國聯當中他們只能被分入C級聯賽。在上個月,他們在客場0:2輸給了芬 ……[详细]

英格蘭 VS 克羅地亞

4組目前的形勢是,西班牙、英格蘭和克羅地亞這三隊都有獲得小組第一的可能,本組的降級球隊將在英格蘭和克羅地亞之間產生。由於西班牙隊4場比賽已經踢完,本場英格蘭與克羅地亞之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