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希臘 VS 愛沙尼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希臘足球近年來實力有所下滑,先後無緣2016年歐洲盃和2018年世界盃決賽圈,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在歐國聯當中他們只能被分入C級聯賽。在上個月,他們在客場0:2輸給了芬蘭隊之後,落後後者6分,爭奪小組頭名希望渺茫,德國人斯基貝下課。不過他們在回到主場之後1:0擊敗芬蘭隊,但是由於相互之間戰績的總比分為1:2,這樣芬蘭隊即使本輪比賽失利也將獲得小組頭名昇級。而希臘隊降級無懮,本輪比賽的結果將決定他們和匈牙利誰排名小組第二。


  愛沙尼亞隊最新世界排名為第98位,在歐國聯當中,他們目前1平4負積1分排名墊底,由於落後匈牙利隊已有6分,他們已經確定將排名墊底從而降入D級聯賽。本場比賽實屬他們的榮譽之戰,他們近15場比賽3勝4平8負,能取勝的對手只有瓦努阿圖、斐濟、馬耳他這樣的魚腩球隊。本次歐國聯他們只在與匈牙利的比賽中打入3球,其他的場次全部被零封。


  雙方實力差距明顯,亞盤給到了主讓球半超高水,對於希臘隊還是給予了充分的信任,兩隊都屬於為榮譽而戰,主隊為了保住小組第二,求戰欲望可能更強,而且實力也更高一籌,正路是可以看好希臘贏球的。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歐國聯 希臘 愛沙尼亞"的新闻

贴士动态

英格蘭 VS 克羅地亞

4組目前的形勢是,西班牙、英格蘭和克羅地亞這三隊都有獲得小組第一的可能,本組的降級球隊將在英格蘭和克羅地亞之間產生。由於西班牙隊4場比賽已經踢完,本場英格蘭與克羅地亞之戰 ……[详细]

北愛爾蘭 VS 奥地利

目前歐國聯B3組的形勢已經明朗化,波黑隊以不敗戰績奪得小組第一,奧地利成功保級,而北愛爾蘭則成為本組的降級球隊。目前僅有的懸念是北愛爾蘭能否獲得首個積分。如果北愛爾蘭本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