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期待「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澳彩

  一凌晨,西甲第十二有精彩好上演,其中坐主迎接皇家德里的挑。在後的表有所回暖,近期已迎各事三,再加上最近1次面切完成6球大屠,皇今仗值得追捧。

 


  切最近的整表在人失望,在伊巴之前,切一度遭遇6不的困境,球堪。管神射手艾斯柏斯依延著火,助球在主4球大炒伊巴止。上作客面迪斯,他在一球落後的情下,一度比分追和甚至反超,但由於防守表不佳,葬送了球的先,最也收一和局,而防守端漏洞百出然是切近期的一大疾,近8,他合共失了14球,此等防守表在以抵手的。另外,最近3次皇家德里的量,未取得一利之,失12球之多,管今仗回主作,但面近期有所回暖的皇家德里,切恐要再遭打。容方面,後拔辛和中迪斯臣因上。

  另一,皇此前的一度跌至谷底,在9月23斯奴後,接下的5各事未一,其路走毫疑皆,而在C.朗拿度出走後,皇力的弱也露疑。在5比,皇共只有可的1入球,森、G.巴利、伊斯高和阿辛斯等攻手也受指。管皇後在中的柏辛域陀尼,取得久的利,但事明是光返照,因在末的、目的家打比中,皇很快就被打回原形,上半束就已球落後,管後些路曾皇追近比分,但是於事,最以1比5不巴塞遭遇一大,此役後主比迪古(Julen Lopetegui Argote)也黯然下,皇B主拿利接管了球教鞭。而新上任後的皇似乎有了的化,先低球美利拉,接著又在拉度列,然後又在冠5球完柏辛域陀尼,取得各事三之1球未失,球火。值得一提的是,前森和G.巴利似乎也找回了射靴,在上仗柏辛域陀尼的比,前者上演梅二度的好,而後者也打破此前532分的球荒。今仗走面各事不的切,皇必全力。容方面,後些路、拿尼、斯利祖和前里安奴因缺。

 


 

更多关于"切爾達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