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创造历史!23岁日本天王欧联戴帽 凌空斩敬C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第四轮欧联杯小组赛中,萨尔茨堡客场大胜罗森博格。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是23岁的日本球员南野拓实。在上半场中,南野拓实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成为了史上第一位在欧联杯戴帽的日本球员。



  开场第6分钟,南野拓实就为客队打破僵局。在禁区弧顶得球后,南野拓实变向杀入禁区右侧,然后用一脚穿裆低射将球送入远角。

  19分钟时,南野拓实“反向复刻”C罗欧冠中的世界波。在接应到队友长传后,南野拓实禁区左侧左脚凌空垫射,皮球飞入远角中。

  在第45分钟时,南野拓实的射门击中门将后又弹回他面前,日本前锋笑纳大礼将球送入空门。

  在14/15赛季中,未满20岁的南野拓实就来到欧洲足坛闯荡,他选择加盟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在处子赛季中,南野拓实出场17次打进3球。在随后3个赛季中,他分别打进了13球、14球和10球。在上个月的FIFA热身赛中,南野拓实曾在面对乌拉圭的钢铁防线时梅开二度。锋线弱一直是日本国家队的软肋,南野拓实有望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人物。

  在2014年亚青赛中,南野拓实曾是韦世豪的手下败将。在小组赛中,南野拓实为日本队打进一球,韦世豪则为中国队梅开二度。在很多专家看来,韦世豪的天赋要高于南野拓实。如今南野拓实在欧战中戴帽,韦世豪却只能在北京国安当替补,两人早已有了云泥之别。



更多关于"萨尔茨堡 南野拓实"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歐霸盃大勢:薩爾斯堡態佳必挫些路迪

周四歐霸盃B組賽事,奧地利甲組聯賽一哥薩爾斯堡於主場面對蘇超班霸些路迪。薩爾斯堡今季表現出色,上輪歐霸「紅牛內訌」作客擊敗RB萊比錫,而主場成績更加彪炳,今仗面對今季表現 ……[详细]

皇马获欧洲最佳俱乐部 枪手蓝军最佳女足俱乐部

欧洲俱乐部协会宣布,皇家马德里获得了欧洲俱乐部年度大奖。欧洲俱乐部协会(ECA)周一在全体会议上宣布了上赛季的奖项,皇家马德里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年度最佳俱乐部。此外,上赛季 ……[详细]
欧联动态

索帅:欧联杯小组赛将是全新经历 当然想拿冠军

新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抽签结果目前已经揭晓,曼联所在的L组还包括了阿斯塔纳、贝尔格莱德游击以及阿尔克马尔,这意味着无论是客场对阵阿斯塔纳还是贝尔格莱德游击,曼联都免不了舟车 ……[详细]

7M晚报:欧罗巴分组揭晓 阿扎尔当选欧联MVP

欧罗巴小组赛抽签枪手F组面对德甲球队法兰克福2019/20赛季欧罗巴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曼联与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分在L组,阿森纳与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会师F组,武磊所效力的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