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欧联杯-伊瓜因破门博里尼中柱 米兰1-0客胜迪德朗日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00,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F组迎来首轮较量,AC米兰客场挑战迪德朗日。上半场米兰占据场面主动,但迟迟久攻不下;下半场卡斯蒂列霍助攻伊瓜因打破僵局,博里尼中柱。最终,AC米兰客场1-0小胜迪德朗日,取得欧联杯开门红。


  上赛季米兰在欧联杯中被阿森纳挡在八强门外,而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依然不能令球迷满意,加图索面临的着不小压力。本届比赛AC米兰与皇家贝蒂斯奥林匹亚科斯和迪德朗日同分一组,首战面对实力较弱的迪德朗日,红黑军团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尽快调整状态。主队迪德朗日来自卢森堡甲级联赛,他们经过四轮附加赛的较量闯入正赛,成为历史上首支闯入欧联杯正赛的卢森堡球队。阵容方面,米兰做出多处人员轮换,伊瓜因与博里尼、卡斯蒂列霍组成进攻线,巴卡约科领衔中场,雷纳出任首发门将。

  比赛开始第2分钟,毛里中场长传找到禁区的伊瓜因,门将出击将球没收。第5分钟,拉克索尔特左路传中,卡斯蒂列霍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8分钟,巴卡约科回敲,毛里左侧45度传中,福莱辛奋力将球击出危险区。第11分钟,阿巴特与对方争顶时击中对方面部吃到黄牌。第12分钟,前场巴卡约科横敲,伊瓜因禁区前沿右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14分钟,巴卡约科前场左侧转身过人后下底回敲,拉克索尔特挑传中路,卡斯蒂列霍迎球冲顶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17分钟,马尔盖特反击中分球到边路,斯托尔兹起球传中被罗马尼奥利头球顶出底线。第21分钟,贝尔托拉奇前场直传,博里尼再次做给巴卡约科,后者加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被挡出。

  第23分钟,拉克索尔特左路传中被门将击出禁区。阿巴特掷出右侧边线球,卡斯蒂列霍不停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门将侧身化解。第31分钟,迪德朗日中场大范围转移,马尔盖特头球摆向中路,图佩尔凌空抽射打高。第34分钟,克鲁斯卡中路送出直塞,斯托尔兹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

  第37分钟,米兰反击机会,巴卡约科中路分边,博里尼低平球扫传门前被后卫铲出底线。1分钟后,米兰左侧角球传中,卡尔达拉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拉克索尔特左路传中被后卫解围出底线。

  半场结束,迪德朗日0-0AC米兰。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米兰左侧角球开入禁区被对方解围。第49分钟,米兰险些破门,博里尼前场送出直传,边路插上的拉克索尔特倒三角回传,中路伊瓜因迎球推射被对方门将福莱辛侧身扑出。

  第53分钟,博里尼左侧角球开向前点被解围。第56分钟,米兰右侧定位球机会,卡斯蒂列霍左脚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第58分钟,米兰打破僵局,毛里前场直传,卡斯蒂列霍外脚背横传中路,伊瓜因迎球推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折射入网!迪德朗日0-*C米兰!

  第65分钟,卡斯蒂列霍右侧挑传后点,博里尼门前铲射击中边网。

  第66分钟,斯托尔兹推进到禁区前沿右脚捅射被雷纳没收。第67分钟,米兰错失扩大比分机会,卡斯蒂列霍右侧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博里尼门前垫射击中立柱。

  第71分钟,凯西前场头球摆渡,毛利外围左脚抡射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凯西中路向前直塞,卡斯蒂列霍单刀突入禁区被回防的施内尔破坏出底线。第79分钟,马尔盖特右路传中,阿巴特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82分钟,反击中恰尔汗奥卢推进到禁区左侧后横敲,伊瓜因一脚捅射被扑出,随后恰尔汗奥卢右脚抽射打高。

  第89分钟,凯西中路直传,哈利洛维奇弧顶处晃开角度左脚劲射被后卫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AC米兰客场1-0击败迪德朗日。

更多关于"AC米兰 欧联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伊布助攻马塔 博格巴伤退曼联总分2-1晋级

北京时间3月17日(周五)凌晨04点0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6日20点05分),2016-17赛季欧联进行了1/8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罗斯 ……[详细]

欧联-斯特罗曼破门法老造乌龙 罗马总比分4-5出局

北京时间3月17日4:05,欧联1/8决赛次回合较量,罗马主场2-1里昂,总比分4-5遗憾出局。迪亚卡比第17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斯特罗曼第18分钟扳平比分,图萨特第59分 ……[详细]
欧联动态

记者:皮克情况并不需担心 他只是感到有些不适

在此前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其中皮克在比赛第23分钟受伤,被朗格莱替换下场。据记者FernandoPolo在赛后报道, ……[详细]

欧联杯-扎帕科斯塔助攻+乌龙 莱比锡1-1亚特兰大

欧联杯八强战先赛一场,莱比锡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第17分钟,扎帕科斯塔传球、穆里尔连续过人后内切兜射世界波,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恩昆库在禁区内被德米拉尔放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