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建功 皇马4-1逆转赫罗纳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4时15分,西甲联赛第2轮,皇马客场4-1逆转战胜赫罗纳。第16分钟博尔哈禁区中路射门得分,第39分钟拉莫斯罚进点球,第52分钟本泽马主罚点球得分,第59分钟贝尔射门得分,第80分钟贝尔助攻本泽马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皇马首发门将依然是纳瓦斯库尔图瓦继续坐在替补席上。第9分钟,贝尔前场抢断后直传,本泽马在禁区左侧拿球后把球射进球门,不过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15分钟,阿森西奥左路传中,伊斯科禁区内推射打偏。

  第16分钟,洛萨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射门被后卫挡出,博尔哈禁区中路得球后,一扣一射把球打进球门死角,赫罗纳1-0领先!

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建功 皇马4-1逆转赫罗纳


  第3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拉莫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门柱。

  第38分钟,贝尔左路传中被扑出,阿森西奥禁区内拿球后被穆尼耶萨犯规,皇马获得点球。拉莫斯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后勺子点球射中路得分,皇马1-1扳平!

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建功 皇马4-1逆转赫罗纳


  第44分钟,本泽马左路传中,阿森西奥中路射门没踢好,贝尔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把球传向中路,门将波诺把球扑住。上半场结束,赫罗纳暂时主场1-1平皇马。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本泽马传球,贝尔射门打高。第49分钟,贝尔在对方禁区内积极逼抢,把球挡出底线。

  第51分钟,阿森西奥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拿球,面对彭斯防守选择人球分过,并且绕过彭斯抢先拿球,彭斯情急之下踢人犯规,皇马再次获得点球。本泽马主罚点球得分,皇马2-1反超!

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建功 皇马4-1逆转赫罗纳


  第58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赫罗纳快速反击,波尔图过人后形成准单刀,纳瓦斯冲出禁区铲球解围。

  第59分钟,纳瓦斯手抛球,克罗斯直塞球传到右路,贝尔利用速度摆脱穆尼耶萨的防守,面对门将波诺低射破门,皇马3-1领先!

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建功 皇马4-1逆转赫罗纳


  第67分钟,卡瓦哈尔对博尔哈犯规吃到黄牌。第76分钟,阿森西奥左路传中,本泽马后点拿球后试图传球被拦截。

  第80分钟,贝尔右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停球后射门得分,不过这个进球存在越位嫌疑,随后主裁判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最终还是宣布进球有效,皇马4-1领先!

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建功 皇马4-1逆转赫罗纳


  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4-1大胜赫罗纳。


更多关于"皇马 本泽马 赫罗纳 内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独立报:皇马将在关窗前签一名前锋

据《独立报》消息,洛佩特吉认为皇马急需进补一名前锋,因此,皇马将关窗前做出最后的尝试。据悉,姆巴佩和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将是主要目标。《独立报》表示,皇马的引援名单中曾包 ……[详细]

皇马高层再拒洛佩特吉引进球员:下个赛季再说吧

皇马在今年夏天引进新援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尽管主教练洛佩特吉一再强调皇马需要引进一到两名球员,但是皇马高层对于洛佩特吉的请求依然态度鲜明:想要新援?下赛季再说吧。皇马高层甚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