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被拆1年 尤文恐怖BBC再合体!但…他们已经102岁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宣布,从AC米兰签回后卫博努奇,用卡尔达拉等价交换,两名球员的身价都是3500万欧元。而博努奇回归后,尤文的BBC后卫组合重现江湖!



  博努奇在2010年夏天首次加盟尤文图斯,当时尤文花费1550万欧元从巴里买下他。而巴尔扎利则是在2011年1月冬季转会期加盟尤文,再加上早在2005年就开始为尤文效力的基耶利尼,斑马军团的这三名出色中卫逐渐形成了默契的配合,并且被称作是BBC组合。

  正是有了BBC组合在后卫线上的稳健发挥,再加上身后的门将队长布冯,尤文在随后的多个赛季制霸意大利国内足坛,在欧冠赛场上也两次杀进决赛。无论中前场的球员如何变换,尤文的这条后防线始终如一,成为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而意大利国家队也沿用了BBC+布冯的后防组合,效果同样出色。

  博努奇在加盟尤文初期,由于比较年轻大赛经验不足,也曾有过不少失误。但当时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布冯都在努力帮助这个小老弟,而尤文俱乐部和教练也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和支持,最终博努奇逐渐成长为世界级中卫,而他的后场精准长传球也成为尤文的一个进攻发起点。

  据《米兰体育报》统计,自从2010-11赛季组成BBC组合,到去年夏*努奇离开尤文,这三名后卫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中的统计数据分别为,博努奇出场319次其中取胜204场,打进19球吃到67张黄牌,抢断1498次拦截1530次。基耶利尼出场268次其中取胜173场,打进17球吃到49张黄牌,抢断1474次拦截1610次。巴尔扎利出场233次其中取胜160场,打进2球吃到22张黄牌,抢断1073次拦截989次。

  博努奇上赛季转会AC米兰后,尤文的BBC组合被拆散,再加上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伤病增多,主帅阿莱格里很多时候改踢双中卫阵型。由于缺少博努奇的长传,皮亚尼奇则被放到拖后中场位置进行调度,限制了皮亚尼奇的进攻才华。而博努奇在米兰由于没有两位老大哥的协助,也暴露出自己在防守中的一些漏洞。

  如今博努奇终于回到了尤文,虽然门将布冯已经离开,但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还在队内,尤文可以重新组成BBC后卫组合。只是考虑到巴尔扎利已经37岁,基耶利尼也即将34岁,恐怕新赛季BBC同时出场的机会将不太多。但无论如何,博努奇的回归对尤文的后防线是一大利好,希望他和尤文都能从这次转会中获益,取得双赢的效果。

相关新闻

官方:弗洛伦齐与罗马续约至2023年

8月3日讯罗马俱乐部在官网上正式宣布,与意大利国脚弗洛伦齐成功续约,新合同签至2023年6月。27岁的弗洛伦齐与红狼军团本来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 ……[详细]

C罗效应!意媒曝博格巴想重返尤文 欧冠到手了?

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交易震惊了整个世界,而这笔交易也使得尤文成为了世界足坛的焦点,同时这也极大的提升了尤文的吸引超级球星的魅力。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博格巴 ……[详细]
AC米兰动态

队记:克亚尔近日开展个人训练 恢复工作有序进行

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更新了克亚尔的恢复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天,包括今天,克亚尔都在米兰内洛开展着个人训练。在回到米兰城进行恢复之后,克亚尔正在继续他的膝伤康复进程,目前一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