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格子军已有破敌之策 米兰中资时代结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亨德森:已向前锋们透露洛夫伦缺点 他就到此为止吧

 

 

  明天凌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就将打响,赛前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罗地亚中卫洛夫伦。:“我认为洛夫伦拥有中卫必备的一切素养,也是一名真正的球队领袖。他是非常好的人,性格也很棒。他能来到世界杯半决赛我已经很替他高兴了,不过我希望他的世界杯之旅到此为止吧。”

 

  皇马官方商店9年来首次下架C罗球衣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坐落于伯纳乌球场的皇马官方商店,9年来第一次下架了C罗球衣。周三开店后,在橱窗里已经找不到C罗的球衣以及其他相关物品的身影,货架上也不再展示7号和他的名字。

  温格:博格巴的长传球棒极了 世间少有人能做到

 

 

  法国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击败了比利时获得了胜利,高卢雄鸡也时隔12年后再次杀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博格巴在这场半决赛中发布不俗,而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怒赞博格巴,他表示博格巴在比赛中化繁为简,同时长传球非常出色,这世上很少有人可以做到。

 

  官方:埃利奥特接管AC米兰,中资时代正式结束

 


  据官方消息,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已正式接手米兰管理层,据悉,俱乐部将得到5000万欧的注资。米兰易主的原因在于,李勇鸿未能按时偿还埃利奥特所垫付的注资,因此米兰的所有权已转让至这家对冲基金名下。

 

  克罗地亚主帅:打英格兰毫无压力 已想好破敌之策

 


  今天凌晨,法国击败了比利时,顺利进入决赛。明天凌晨,另外一场半决赛也将打响,对阵双方为英格兰和克罗地亚。赛前,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自信心十足,他表示对阵英格兰没有太大的压力,因为他已经想好了破敌之策。

  皇马式抢劫!9600万买C罗榨9年 然后1亿欧卖掉!

 

 

  在弗洛伦蒂诺的皇马主席生涯中,C罗堪称性价比最高的巨星。2009年,皇马为C罗花掉了9600万欧元。这个价格是卡尔德隆谈下来的,当时弗洛伦蒂诺甚至不想履约,他认为这个价格实在太高。但9年下来,33岁的C罗甚至又被卖出了一亿欧元的高价。这相当于皇马白用了C罗9年,而且还赚了400万欧元!

  姆巴佩又搞事!为拖时间演戏 遭对手两人怒推倒地

 

 

  法国对阵比利时的补时阶段,姆巴佩因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还被极其不满的后腰维特塞尔推了一把。当时,姆巴佩左边路将球趟出边线,明明应该是比利时的前场界外球,但调皮的小姆同学偏偏自己跑过去发界外球,他抢在阿尔德韦雷尔德之前将球掷进场内,然后自己跑去接球,很显然是浪费时间。这一举动让比利时后卫感到非常郁闷,摊手抗议之后,跑到姆巴佩背后推了他一把,然后,从侧翼跑上前的维特塞尔又给姆巴佩来了一下。主裁判最终还给姆巴佩亮了一张黄牌。


  官方:曼城6000万英镑签下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他将穿上26号球衣,与曼城签约5年。马赫雷斯的转会费打破了曼城俱乐部历史转会费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拉波特的5700万英镑,德布劳内转会费是5500万英镑。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