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瓦拉内格列兹曼破门 法国2-0击败乌拉圭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晚间22点,世界杯1/4决赛展开较量,首场比赛由南美球队乌拉圭对阵欧洲球队法国。上半场,瓦拉内头球破门,法国1-0领先乌拉圭!下半场,格列兹曼远射,穆斯莱拉脱手,法国2-0。最终,法国顺利晋级半决赛。

 

 

  法国由格列兹曼领衔,姆巴佩吉鲁博格巴坎特也在首发名单中,乌拉圭方面,马图伊迪停赛,吉梅内斯戈丁苏亚雷斯斯图亚尼等首发,卡瓦尼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第5分钟,法国左路45度斜传至禁区,被乌拉圭球队解围出来。第6分钟,斯图亚尼禁区内门前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0分钟,法国的定位球机会,格列兹曼主罚,给到后点,瓦拉内头球,但没有形成射门。第13分钟,乌拉圭的角球机会,开到禁区,禁区内混战中,洛里扑身把球打出来。第14分钟,法国的进攻,姆巴佩的机会,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惊险一刻!

  第18分钟,博格巴接到托利索的传球,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打高。第26分钟,法国的角球机会,格列兹曼开出角球,被解围出来,法国继续传中,被戈丁解围。乌拉圭限制住了姆巴佩的冲刺和发挥。第32分钟,埃尔南德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

 


  第36分钟,乌拉圭反击,但苏亚雷斯传给斯图亚尼的球出了边线。第38分钟,本坦库尔放倒托利索,领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法国的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开出,传到禁区,中路瓦拉内头球攻门,进了!1-0,法国领先!苏亚雷斯无奈,镜头也给到了替补席上的卡瓦尼。


  第43分钟,乌拉圭的任意球机会,开到禁区,卡塞雷斯的头球被洛里神奇扑出!戈丁一脚补射踢飞。半场结束,法国1-0领先乌拉圭。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法国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开到禁区,穆斯莱拉拿到球。第52分钟,格列兹曼开出角球,给到禁区,被乌拉圭后卫头球解围,外围帕瓦德一脚远射高出。第58分钟,卡塞雷斯禁区外围一脚抽射打飞。乌拉圭换人,戈麦斯换下斯图亚尼,罗德里格斯换下本坦库尔。

 


  第58分钟,托利索争抢时受伤倒地。第61分钟,法国反击中,格列兹曼一脚远射,穆斯莱拉脱手,皮球进了乌拉圭大门,2-0,法国扩大比分优势!第63分钟,乌拉圭角球机会,第一点被解围,外围罗德里格斯一脚远射打偏。

  第66分钟,姆巴佩倒在场上,乌拉圭球员上前质疑他假摔,双方出现些许冲突,姆巴佩和罗德里格斯各自领到一张黄牌。第72分钟,托利索弧顶一脚搓射打高。第77分中,乌拉圭边路进攻传到禁区,被乌姆蒂蒂解围。法国换人,恩宗齐换下托利索。乌拉圭主帅换人后,场上形势没有任何好转,无法控制中场节奏,拿不住球,而现在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看台上的法国球迷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庆祝。

  第85分钟,乌拉圭的反击,球在争抢中出了底线。法国换人,登贝莱换下姆巴佩。第87分钟,博格巴中路带球造成乌拉圭球员犯规。第88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直接射门高了。

 

  终场哨响,凭借着瓦拉内和格列兹曼的进球,法国2-0击败乌拉圭。

更多关于"法国 乌拉圭"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尚:乌拉圭知道姆巴佩的能力 希望他有好发挥

7月6日讯北京时间今晚22:00,法国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赛前,主教练德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表示希望姆巴佩能够继续延续在对阵阿根廷的比 ……[详细]

乌拉圭主帅:卡瓦尼没诈伤 是否上场到时候就知道

此前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传出受伤的消息,不过本周四卡瓦尼已经恢复有球训练,有法国球迷和媒体怀疑他是诈伤,以此干扰世界杯下一个对手法国的备战。对此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巴雷斯予以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