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俄罗斯克罗地亚拿下点球大战晋级八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首场点球大战上演!俄罗斯5-4淘汰西班牙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晚上1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6强淘汰赛,俄罗斯对阵西班牙,上半场伊格纳舍维奇乌龙球,久巴点球扳平,两队半场1-1平握手言和,下半场双方没有建树,比赛进入加时赛两队依然没能破门,点球大战俄罗斯4-3击败西班牙,阿金费耶夫奉献两次扑救,俄罗斯四罚全中,淘汰西班牙挺进8强!


  世界杯-魔笛加时赛失点 克罗地亚点球大战4:3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世界杯继续进行,由克罗地亚对阵丹麦队,由身穿白色球衣的丹麦队率先开球。开场58秒,约根森率先破门,三分钟后曼祖基奇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加时赛阶段,雷比奇为克罗地亚获得点球良机,不过莫德里奇主罚的点球直接被舒梅切尔没收。点球大战,两队第一个主罚点球的球员都打失,随后凯尔、克拉马里奇、克隆德利和莫德里奇均各自命中点球。第四轮点球,代表丹麦的舍内主罚被扑出,随后皮瓦里奇的点球也被扑出。第五轮,尼古拉约根森的点球还是被苏巴西奇扑出,而代表克罗地亚出场的拉基蒂奇则稳稳命中,最终克罗地亚经历点球大战以4:3淘汰丹麦,晋级八强。



事件


  队报:梅西以及多名阿根廷球员已离开俄罗斯 


  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报道称,阿根廷国家队新闻发言人已经确认队内当家球星梅西,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中午已经独立离开球队俄罗斯布龙尼齐大本营。

  十三脚射正丢了十二球!德赫亚本届世界杯有失水准


  今晚点球大战中的失球,德赫亚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遭遇对手射正数13次,13次射正,德赫亚竟然丢了12球。(其中对阵伊朗的越位穿档球未被计算在内)

  传球次数破千,西班牙成1966年来首队单场千次传球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双方常规时间战平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上半场结束时,西班牙的传球次数已经突破了1000次,成为自1966年以来,首支在世界杯单场比赛完成千次传球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OPTA》数据网站就是从1966年开始进行的赛事数据统计。

  俄罗斯成世界杯史上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8强球队


   俄罗斯在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西班牙后打进8强,作为东道主的他们是世界杯历史上打进8强的球队中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球队。

  诡异手球遭恶搞!皮克化身“男排运动员”上演拦网


  八分之一决赛,西班牙半场1-1战平东道主俄罗斯。41分钟,俄罗斯扳平比分,皮克手球送点染黄,久巴主罚命中,西班牙1-1俄罗斯!皮克的手球动作立刻遭到了网友的恶搞,西班牙中卫成为了“男排运动员”


言论


  小白退出国家队:今天是我在西班牙队的谢幕演出



   西班牙国家队中场伊涅斯塔在西班牙队被俄罗斯队淘汰出世界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博阿滕:没有考虑过要退出德国国家队


   德国国脚博阿滕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退役的计划,他表示没有考虑过退役,他希望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C罗:我希望卡塔尔世界杯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葡萄牙球员、皇马球员C罗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C罗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坦言自己希望卡塔尔世界杯会成为他世界杯的最后一站。

  苏亚雷斯:作为朋友,我会鼓励和陪伴梅西


  谈到遗憾出局的阿根廷,苏亚雷斯表示:“作为里奥(梅西)的朋友,你应该设身处地的为他着想,这是非常艰难和复杂的一天。作为他的朋友和伙伴我会鼓励他、陪伴他,并让他重新尽快恢复信心。”

  各大媒体:无可阻挡的姆巴佩 率领法国淘汰阿根廷



   世界杯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法国4-3战胜阿根廷,19岁小将姆巴佩制造点球后连入两球,帮助法国锁定胜局。赛后多家媒体刊登新闻,赞扬了姆巴佩的精彩表现。

 

更多关于"俄罗斯 西班牙 克罗地亚 丹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十三脚射正丢了十二球!德赫亚本届世界杯有失水准

西班牙遭俄罗斯淘汰后,德赫亚的本届世界杯之旅也划上了句话。而德赫亚的技术统计一出,在人们看来或许有失这名曼联门将的水准。算上今晚点球大战中的失球,德赫亚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 ……[详细]

冷!FIFA最新世界排名前十 本届世界杯仅剩4队

北京时间7月2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结束一场焦点战,西班牙通过点球大战4-5不敌东道主俄罗斯。在6月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十当中,仅剩巴西、比利时、瑞士和法国这4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