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冰島 VS 克羅地亞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小組賽的前兩場比賽,克羅地亞取得了全勝,已經提前晉級到16強。這場比賽,克羅地亞沒有太大的爭勝欲望,不過他們會扮演判官的角色。一般情況下,提前晉級球隊都會讓主力輪休,因此,克羅地亞可能也不會例外。而根據這幾天的消息,他們也明確表達了輪換的意思。如果他們派遣替補陣容出戰,這就是冰島的好消息,但是阿根廷和尼日利亞不會喜歡克羅地亞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上輪擊敗阿根廷後,莫德里奇倒是表態,他們會擊敗冰島。


  冰島在2016年的歐洲盃上曾經殺入淘汰賽,而在世界盃的舞臺上,這支球隊也有機會闖入第二階段的比賽。如果冰島贏球,他們就有機會晉級16強,不過這需要建立在尼日利亞不勝的基礎上,如果非洲雄鷹贏球的話,那麼冰島和阿根廷都會出局,無論如何,只要有出線的希望,冰島就會全力以赴。


  兩隊都有中場王牌,其中克羅地亞是莫德里奇,而冰島是西古德森。世界盃小組賽前兩場比賽,莫德里奇打入2球,狀態非常出色。而西古德森發揮慘淡,對陣尼日利亞的比賽里,他還有著罰丟點球的表現。本場比賽,兩位中場球星將演繹王牌對王牌,莫德里奇渴望延續高光發揮,而冰島大狙渴望走出低迷。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世界杯 冰島 克羅地亞"的新闻

贴士动态

尼日利亞 VS 阿根廷

小組賽的前兩場比賽,阿根廷拿到了1個積分,上輪0-3輸給克羅地亞後,探戈軍團的出線形勢已經岌岌可危。這場比賽,阿根廷只有取勝對手,才有機會晉級,不過即便贏球,也需要看冰島 ……[详细]

丹麥 VS 法國

法國隊在前兩場比賽拿到6分,已經提前晉級16強,而丹麥的積分是4分,雖然沒有晉級,但是丹麥有機會爭奪小組第一,擊敗法國隊的話,丹麥既能出線,也能獲得頭名。不過如果丹麥輸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