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尼日利亞 VS 阿根廷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小組賽的前兩場比賽,阿根廷拿到了1個積分,上輪0-3輸給克羅地亞後,探戈軍團的出線形勢已經岌岌可危。這場比賽,阿根廷只有取勝對手,才有機會晉級,不過即便贏球,也需要看冰島和克羅地亞的比賽結果,畢竟冰島目前也是1個積分,但是他們還沒有被淘汰,贏球後積分會來到4分,如果阿根廷也是4個積分,那麼雙方誰能晉級,就需要看淨勝球、進球數,甚至會比較黃牌數。雖然外界的焦點都集中到阿根廷的身上,但是也不能忘了,尼日利亞的局勢比阿根廷和冰島都要理想,因為他們的積分是3分,比另外兩支球隊都多2分。如果尼日利亞擊敗阿根廷,他們鐵定晉級,如果尼日利亞戰平阿根廷,只要冰島不勝,照樣晉級。

 

  在小組賽的前兩場比賽,梅西*12腳,是小組賽前兩輪的射門王,但是他沒有打破進球荒,對於梅西來說,如果本屆世界盃無法破門,這必然是尷尬的,而阿根廷也需要梅西充當救世主的角色,無論如何,梅西都需要爆發。阿根廷戰績不佳,而關於他們負面新聞非常之多。外媒就頻繁爆料,桑保利不受球員歡迎,已經被架空。但是阿根廷足協主席塔皮亞否認消息的真實性,這場比賽,桑保利是否出現在教練席上,將是一大看點。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世界杯 尼日利亞 阿根廷"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