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C罗贝尔破门前中超外援建功 皇马2-2平黄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点45分(当地时间19日晚间20点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38轮,皇马做客陶瓷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贝尔C罗各入1球,江苏苏宁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的R马收获西甲首球,卡斯蒂列霍为主队扳平,皇马客场2-2战平黄潜。


  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史中交锋35场,皇马21胜10平4负优势明显。双方上回合交锋,皇马主场0-1爆冷输球。本场比赛C罗、卡瓦哈尔伤愈复出,纳瓦斯轮休,齐达内之子卢卡-齐达内首发出场。

  第11分钟皇马率先破门,皇马前场快发任意球,莫德里奇直塞,贝尔漏球过人,穿裆博内拉,随即横向盘带,17米处右脚转身低射破门,皇马客场1-0领先!贝尔连续4场西甲破门。

西甲-C罗贝尔破门前中超外援建功 皇马2-2平黄潜



  第32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伊斯科分球,前场左侧的马塞洛外脚背传中,C罗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6轮,连续10场西甲破门。

西甲-C罗贝尔破门前中超外援建功 皇马2-2平黄潜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莫德里奇铲倒索里亚诺被罚黄牌,黄潜获得任意球机会,桑索内右脚大力劲射绕过人墙,卢卡-齐达内飞身扑救,双掌将球托出横梁!第59分钟,于纳尔右脚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2分钟,本泽马巴斯克斯替补出场换下C罗和莫德里奇。第65分钟,克罗斯分球,贝尔左侧低传门前,本泽马的推射被门将费尔南德斯扑出!第66分钟,桑索内巧妙突破至皇马禁区内,随即送出传中,于纳尔头球攻门,拉莫斯门线上头球救险!

  第7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扳回一球,罗德里分球,从中超江苏苏宁租借而来的R马禁区左肋闪开瓦拉内,右脚劲射洞穿卢卡-齐达内的大门,比利亚雷亚尔1-2皇马,R马收获西甲处子球!第83分钟,卡塞米罗推人犯规领到黄牌。

西甲-C罗贝尔破门前中超外援建功 皇马2-2平黄潜

 



  第8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扳平比分,罗德里送出过顶长传,卡斯蒂列霍精妙跑位甩开马塞洛,并获得单刀机会,晃开卢卡-齐达内之后,禁区左肋10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手,2-2平!

西甲-C罗贝尔破门前中超外援建功 皇马2-2平黄潜



  第88分钟,克罗斯踢倒卡斯蒂列霍领到黄牌。第91分钟,贝尔传球,本泽马20米处右脚劲射,费尔南德斯侧身就将扑出底线。第93分钟皇马错失机会,克罗斯开出角球,巴斯克斯13米处扫射稍稍偏出。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42):13-费尔南德斯/2-马里奥、3-冈萨雷斯、23-博内拉、5-马林/20-索里亚诺、19-富埃戈(57' 12-萨利姆)、16-罗德里、8-福纳尔斯(76' 10-卡斯蒂列霍)/18-桑索内、15-于纳尔(67' 24-R马)

  皇马(442):30-卢卡-齐达内/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62' 17-巴斯克斯)、8-克罗斯、22-伊斯科(73' 23-科瓦契奇)/11-贝尔、7-C罗(62' 9-本泽马)

更多关于"西甲 皇马 黄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家足路:皇马留力维拉有机

西甲煞科战,维拉利尔主场对皇家马德里。现时排第五位的维拉利尔,基本上已确定来季参与欧霸盃的资格;而排第三的皇家马德里,亦确定了来季的欧联资格,现时应放眼本月26日的欧联卫 ……[详细]

西甲大势:黄潜势破皇马攞尾彩

西甲今轮煞科,周六先进行五场比赛,其中目标放在欧联决赛的皇家马德里作客维拉利尔,客军料继续大幅度轮换,首席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虽然可复出,但据报最多只踢60分钟,战意成疑下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