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创25年神纪录超两代梦之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巴萨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跨赛季35轮不败,创本队近25年纪录,超越两代梦之队。黄色潜水艇赛前安排列队致敬仪式,世纪大战时西甲冠军的遗憾终得补偿。


  10天前客战拉科鲁尼亚,巴萨就获胜拿下西甲冠军,不过上周世纪大战皇马拒为冠*列队,理由是赛季前半程白衣军连获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后,红蓝军均以“没参加这项赛事”为由拒列队,最后世纪大战中皮克组织工作人员列队祝贺自娱自乐。无论皇马理由如何,反正前队长劳尔表示,若是他在,会给巴萨列队,表现豪门的大气。

  本轮巴萨依然主场作战,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往日无冤近日无仇,因此主帅卡列哈决定赛前安排球员提前入场,分列两侧列队,为巴萨鼓掌致敬。时隔1轮西甲冠*终享受到冠军级待遇,伊涅斯塔率队入场,皮克们与对手亲切击掌致意。

  气氛友好,不过场上巴萨真没给客队留面子,连入5球。尽管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史上曾8次击败巴萨,不过近18战却是孔夫子搬家,5平13负,10年无胜绩。当然,黄色潜水艇已基本锁定欧联杯门票,因此抵抗意识不强。

  巴萨顺利拿下3分,保持联赛主场跨赛季35轮不败,29胜6平。红蓝军近12年曾联赛主场两次连续34战不败,2006至2007年,2010至2012年,巴尔韦德此役率队创新世纪以来的纪录,超里杰卡尔德梦二队,瓜迪奥拉梦三队。巴萨上回主场连续不败轮次更多,还是1993年克鲁伊夫梦一队时代,主场连续40战不败。

  巴萨保持本赛季联赛36轮不败,迈过黄色潜水艇这关后,距赛季不败已越来越近。下轮客战莱万特瓦伦西亚球队已保级成功,最后一轮主场对垒皇家社会,目前排11的巴斯克球队已无欲无求,保持金身不破的概率远大于失利。ESPN本轮赛前预测,巴萨有73%概率赛季不败,此役后概率应可接近9成。

  五大联赛之前只有1888-89赛季普雷斯顿、1929-30赛季毕尔巴鄂,1931-32赛季皇马,1978-79赛季佩鲁贾,1991-92赛季米兰,2003-04赛季阿森纳与2011-12赛季尤文图斯,曾全赛季不败。不过上世纪30年代西甲只有10队18轮联赛,与现今赛制不同,巴萨有望成史上首支在20队38轮赛制下达成赛季不败的西甲球队,含金量高得多。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领先皇马达18分,平史上最大分差纪录

巴萨在本轮联赛中大胜黄潜,而皇马客场不敌塞维利亚。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扩大到了18分。这是巴萨和皇马之间分差最大的情况,追平了2012/13赛季创 ……[详细]

支持队友,卡瓦哈尔发推质疑国家德比争议判罚

皇马后卫卡瓦哈尔因伤没能参加国家德比,但是他依然关注着队友们的表现。在看到巴萨的第二个进球前苏亚雷斯对瓦拉内的疑似犯规动作后,卡瓦哈尔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发了一连带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