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拜仁VS皇马前瞻:欧冠霸主之争 C罗扮演记录粉碎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将在安联球场静候皇家马德里的挑战。

 


  交锋战绩

  两队自2002年开始共有17次交锋,拜仁6胜2平9负处于下风。其中欧冠赛场共交锋12次,拜仁仅仅取得4个胜场。在2012年之前拜仁在安联球场对阵皇马有明显优势,4次交手取得3胜1平,但近两次欧冠主场交锋,拜仁分别以0-4和1-2的比分输给皇马。

  球队近况

  拜仁在德甲赛场已经提前夺冠,在海因克斯的带领下,拜仁已经完成德甲六连冠,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尤文有相似的统治力,在德甲赛场已经打遍无敌手。上轮联赛拜仁客场挑战汉诺威96,下半场连入三球取得大胜,近三场比赛共打入14球,在这场欧冠大战之前,拜仁锋线明显找到了最好的状态。

  这个赛季皇马已经无奈将西甲冠军让给巴萨,毕竟球队目前的阵容厚度无法支撑双线作战。上轮联赛皇马轮换多名球员的情况下被毕尔巴鄂竞技逼平,但球队留在西甲积分榜前四还是既有把握的,目前联赛压力不算大。西甲冠军和西班牙杯都被巴萨拿下,皇马只有欧冠可以争夺了,近两个赛季银河战舰都站在了欧洲之巅,这一次球队将冲击史无前例的三连冠。

  数据

  1、本场有3名球星将对阵老东家,分别是J罗罗本克罗斯,其中J罗在这个赛季加盟拜仁,在海因克斯手下焕发新生,而克罗斯已经是皇马的中场指挥官,两人的较量将是一大看点。

  2、莱万本赛季在德甲已经打入28球,本场他将与C罗一较高低。此前媒体热炒莱万有意加盟皇马,本场将是波兰人证明能力的好机会。

  3、C罗已经连续11场欧冠正赛取得进球,本场葡萄牙巨星有望刷新这一纪录。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皇马 拜仁"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