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歐聯攻略:大勇C朗領軍捧皇馬下盤殺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蘋果日報

   皇家德里「四年抱三」的霸主,又有16及八作客挫巴黎日耳(PSG)及祖斯的支持,周三四首回合征拜仁慕尼黑受平/半,在力充沛的史上入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率下,下如泰山!


  皇近四三冠,今季更挑三霸大,而且在淘汰接走法甲意甲旅PSG及祖,表相出色。

  拉莫斯出全休足

  就算皇八次回合被祖接以高空炸得手,一度落後至0:3乎要打加也好,惟拜仁以 利度夫斯基首的,亦不善於中,加上今仗皇有沙治拉莫斯停出,防然未算壁,但起不致如此狼。

  要皇最的武器,然是在特的C朗,位33葡萄牙跨季近15入25球,而且教施丹全季做好工作,保持一周一率的C朗,季尾越越好,各事近12次代表球上悉有「士哥」,更共入22球之多,加上皇上周末西甲改期空,全的能都相充裕。施丹今仗以4-4-2式出,以C朗及前,中以艾斯高任自由人,同莫迪,三人的力步洲,而且皇亦有名翼卡斯斯基斯高阿辛斯作Plan B,候可以此招,就像16首回合反PSG一。

  拜仁未受考

  在德甲大超班的拜仁,已提早冕得手,但上季八正是被皇淘汰,而且首回合主亦1:2,仗先的智利中,如今已因提早收「咧」,就算拜仁中有哥天杜利素代替,但其侵略性、硬朗程度及攻守效率均未及老到的,力免打折扣。而且,使老希基斯回巢後,拜仁已重新起用查天尼斯作防中,惟神期缺下,只靠里治替,拜仁的防亦不得比皇。

  在程中,拜仁於淘汰面比斯西,根本未受真正考,今仗面皇,料再予取予,放心捧下。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尼奧特

軍情華倫西恩斯今季多以年輕射手巴斯亞掛帥,但效果強差人意;這名法籍射手至今仍未開齋,教練古加已有微言。尼奧特上仗有中場巴謙干拿迪因傷離場,傷勢不輕,恐怕今場無法披甲。其餘 ……[详细]

索察 對 甘岡

軍情索察後衛洛查亞上仗傷出,或要休息一段時間,今場無法披甲,預料另一守將拿斯美會取代其位置。甘岡中場拜仁比利有傷在身,今場難以趕及康復,隊友尼格巴高圖或會取代他的位置。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