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穆帅率红魔决战温布利 凯恩领衔热刺火力全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00:15,足总杯半决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红魔曼联热刺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两队目前在联赛都处于争四位置,其中热刺的处境还是存在变数,他们目前仅仅领先身后的切尔西五分,他们还需要顾及联赛赛场。曼联方面前四位置较为稳当,不过要保住第二名也需要更加努力。

 


  曼联上一场客场面对伯恩茅斯,凭借斯莫林卢卡库的进球,穆里尼奥的球队2-0获胜,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近期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主场曾0-1不敌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将曼城送上冠军宝座。可以看到,曼联近期的表现起伏较大,尤其是进攻端的发挥令人担忧,博格巴与穆帅的矛盾在媒体的放大下变得非常尴尬,而桑切斯在边路总是找不到在阿森纳的感觉。上一场比赛,曼联对阵容进行轮换,桑切斯、瓦伦西亚没有上场,而卢卡库与马蒂奇也是替补才登场,埃雷拉、博格巴、林加德均是提前被换下,主力球员得到有效轮休。穆里尼奥透露,在伯恩茅斯比赛之后,富勒姆为曼联提供了克拉文农场球场,曼联球员不用回到曼彻斯特,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备战。

 


  热刺上一场刚刚面对布莱顿,球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1-1逼平,凯恩斩获进球。近期围绕凯恩的话题闹得沸沸扬扬,凯恩去向英足总申诉,使得原本记在埃里克森名下的进球遭改判,两位大将多少有些矛盾,影响了队内和谐。波切蒂诺近几年对于热刺的改造非常成功,特别是进攻端,哈利凯恩、埃里克森、阿里孙兴组成的攻击线威力十足。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热刺就在温布利2-0击败曼联,埃里克森开场便打破僵局,琼斯送上乌龙。本场半决赛是在温布利进行,因此热刺对于这块球场会更加熟悉。

 


  两队本赛季都只剩下足总杯有争冠希望,因此双方都渴望夺得最终冠军。本场强强对话看点颇多,穆里尼奥VS波切蒂诺、卢卡库VS凯恩...让我们一同期待本场精彩的大战。

  (真相帝)

 

更多关于"曼联 热刺"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